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論不利於世界防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trs 于 2020-04-12, 02:25:45:

蔓延全世界的新冠疫情,已經突破二百多個國家了,地球幾無淨土。越是疫情嚴重,越應該全世界各個國家、各個種族團結起來,樹立信心,頑強抗疫,打敗人類共同的敵人新冠病毒。而不是承認失敗,搞“群體防疫”,向病毒投降。凡是不利於增加抗疫信心的邪教,都應該被人類摒棄。
近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發生了一樁慘劇,一對夫妻檢測新冠病毒,在等結果時,因為對新冠病毒的極度恐懼,竟然開槍自殺了。事後醫務人員證實,這對夫妻並沒有感染新冠肺炎,死得實在是冤。悲劇的發生告訴我們,肆意傳播錯誤的病毒資訊和傳播病毒一樣,會極大地危害人類生命安全。
因此,在防疫的同時,也要同時防止邪教的傳播。正兒八經的宗教是可以慰藉人的心靈的,但邪教則不然。邪教可以使人的心靈恐懼。恐懼到極點,足以使人自殺。總部住於美國的全能神教就是這樣一個邪教,該教將新冠疫情的發生描述為上帝的審判,人類的“世界末日”,宣稱只有信仰全能神,才能挽救人的生命。不信仰者,都會被全能神詛咒而死。全能神的“女基督”楊向斌和“大祭司”趙維山都在紐約,向全世界的信徒每日發號施令,傳播負能量,使人的心理產生極大的恐懼。
防疫只能依靠科學,靠隔離,靠疫苗,靠新藥的發明,靠積極的防控,絕對不能相信什麼“上帝的審判”,更不能相信“世界末日”。凡是不利於科學防疫的邪教,應成為防疫過程中的重點打擊對象。不然他們會成為另一種心靈“病毒”,其傳染力足以致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