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老知、文化人,都是害虫:【7年10万人】人民网舆情培训,舆情工作者的依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4-07, 05:07:36:

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amp=1586246712&ver=2263&signature=gXPcngF27trSLTEiWiP4DOFfg58tPA*fLPixJIXvd65--zJnrgvk0InfQCbeG*G2568l8ZbQFKnB8bogIUqhaLup62OccvpDLspRXPeuiomlWsOZo5v2oRQEKrKG38Ix&new=1


【7年10万人】人民网舆情培训,舆情工作者的依赖
Original 人民网慕课 人民慕课 PEOPLEMOOC 2019-10-26
人民网慕课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原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十余年来的舆情研究为积淀,深耕舆情培训领域,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培训领域和讲师团队,7年来培养了近10万名学员。

7年间,人民网舆情培训成为舆情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提高自我能力的最优选择。同时,人民网舆情培训也收获了学员们的认可。

“作为国有企业舆情工作者,很多的理论知识都是通过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获取的。人民网舆情培训班,让我们这些在民间的非正规军成为了有身份的正规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人民网培训的学员越来越多,在舆情上达到的认知和共识,也有越来越广泛的影响。不得不说,在国内舆情领域研究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成为了越来越多舆情工作者的依赖,他是知识的富矿,更是实践的宝库。”

——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 党委宣传部 徐歆

“我是一名政府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参加为期5天的人民网网络舆情分析师(中级)研修班的学习,我们掌握了较好的舆情预判、分析和处置应对的方法,真正做到在互联网上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某期培训班T先生

7年来,人民网舆情培训总学员即将突破10万名学员,第10万名学员将在11月4日开办的2019年第七期人民网网络舆情分析师(中级)研修班中诞生,人民慕课将举办“7年10万人”系列主题活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