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全球肆虐是对“全能神”的公开打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trs 于 2020-04-05, 20:44:48:

截止到2020年4月1日,全世界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传染,八十多万人受到病毒伤害,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四万人。感染者中,既有数以万计的普通市民,又有英国首相、伊朗副总统这样的高官,因新冠肺炎而去世的人,高官、名星、科学家、艺术家不断出现,显示出了病毒侵害人类的无比“公平性”:灾难面前人人平等。
这场百年难遇的世界性灾难,是对人类的惩罚。这场灾难是怎么来的,世界上的各路“大神”争论不休,有持阴谋论者,有持天然论者。邪教“全能神”则持“审判论”,在其教众中大肆鼓吹。“全能神”教的教主赵维山早在2020年2月15日就对信众们预言说:“新冠肺炎病毒是神对大红龙的审判与刑法”。“大红龙”指的是谁,地球人都知道,当时的信徒们对教主的话深信不疑。
可惜刚刚过了一个多月,全能的教主就被“上帝”重重地打了脸,新冠病毒给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戴上了一顶“毒帽子”,由对一国的“审判”变成了对全人类的审判。按赵维山大教主的说法,难道全世界的国家都是“大红龙”?恐怕没有人会承认这么荒诞的故事。信奉“全能神”的信众们醒醒吧,听赵维山忽悠,被新冠病毒感染害死了,是连裤衩都穿不上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