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20-04-05, 14:44:59:

回答: WaPo: The U.S. was beset by denial and dysfunction as the coronavirus raged 由 Hoffman 于 2020-04-05, 14:37:34:

http://enewstree.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7431
库什纳第一,如果不是唯一的,目的是发国难财!!!

其实库什纳介入新冠疫情的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记得特朗普政府在3月13号宣布与谷歌合作,通过建立一个网站来指导民众如何进行检测吗?这个项目就是库什纳负责的。按照计划,谷歌的这个网站将会引导符合测试条件的患者前往沃尔玛等制定的停车场,不用下车就可以接受测试。但现实是,三个星期过去了,这个网站还是没有见到踪影。(早期在加州进行过试点,但很快就被挤爆了。)

现任和前任的多位美国官员透露,费奇,罗德菲尔德,阿扎尔等医疗专家在经常无法专注于抗击疫情的核心工作,总是会被白宫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所打扰。比如费奇目前正在努力推进疫苗的开发和临床试验,而库什纳的团队已经在开始问:与甲骨文合作不是更好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