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华!就是高端人口的阶级本性:令你目不暇给外国人优先,有些超出你的想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3-30, 09:58:25:

https://m.weibo.cn/detail/4488156210132016

风正一帆悬20317
9小时前 来自 HUAWEI P20
我分享了文#堅決反對司法部放寬移民政策# @紫光阁 中国土地上为啥是外国人优先?世界上还能找出第二个歧视本国人的国家吗?外国人永居条例是不是想引进更多洋大人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中国人民不答应!谁引进洋大人谁就是人民的敌人![怒][怒][怒] 令你目不暇给外国人优先,有些超出你的想象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634488156215902572


令你目不暇给外国人优先,有些超出你的想象
风正一帆悬20317
03-30 12:41
阅读 2561
查看原网页
善意提醒:心脏病不好的建议不要看,能够坚持看下去的,绝对牛人。 大家去翻翻自己所在地的类...

极力推荐大家关注“云锁高峰”


善意提醒:心脏病不好的建议不要看,能够坚持看下去的,绝对牛人。


先来看看关于上海市用血条例。



大家去翻翻自己所在地的类似规定,会有惊喜,不是上海一家的事,这种规定是三十年前外事无小事逻辑下的时代残余,大家再来看看北京。



一位网友心酸的吐槽:想起当年朋友父亲在上海医院肝大出血,抢救需要大量输血,动员了在沪的亲朋好友都去献血,因为如果不献,再紧急也没血用,花钱都买不了,这就是差距,真是贱呐。


关于血液问题,又几点说明:

第一,是真的,上海市卫计委网站可以查到献血管理规定。

第二,献血管理规定中附则提到了外籍人事凭证件用血。

第三,规定是1998年10月1日起执行。


之前还有人发过四川的医院,说外国人优先就医、用血。

中国很多地方都是歪果仁优先。


看到这,你就气愤了,太撑不住气了,看下去,让你会有更多惊喜。


那我们就简单扒一扒,到底还有哪些荒唐事!


一、看病优先


有些医院把洋人和伤残并列在一起,也是绝了。



2019年3月14日,在四川成都一所医院,市民在排队就诊的时候,发现在“特殊人员优先窗口”的提示牌上,竟然有“外籍人士”的字眼。这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大为不解,凭啥“外籍人士”就要要优先。





2019年3月15日 - 新京报讯也报道了成都新都区人民医院把“外籍人士”列在特殊人群内,可在优先就医窗口挂号一事引发质疑。



二、用血优先


同样没献过血的的外国人和中国人。外国人直接供血(需要支付正常购血的价格);但是,中国人不光要缴纳这个血的前,还要缴纳用血互助金,这个用血互助金的价格是普通血的价格的一倍以上(当然,这个用血互助金是可以拿回来的,条件是把血还给血库)。用血之后,必须七个月内,把血还给血库,才能退这笔远比购血费用更高的用血互助金,要不然,这笔钱就是肉包子打狗。




三、器官移植优先


看看南方周末的报道吧


耐人寻味的一段话“7月3日,卫生部发布《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境外人员申请人体器官移植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人体器官移植应优先满足中国公民需要”。



连供血、器官移植这种触及生命的大事,都要港澳台、华侨、外国公民、少民有限,生命竟在政治正确之下还分出了三六九等,主体民族竟然在自己的母国成为了最低贱的民族。


四、外国人住宿优待


这个例子很多,简单列一个。


爱德华把两个女儿送到湖北师范大学。据该校工作人员称,学院100多名国际学生大多来自非洲,考虑到他们的文化和习俗差异,校方出资300多万,专门改造了一栋宿舍楼,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甚至厨房应有尽有。还給每位留学生1万元奖学金。


五、招待客人的“区别化”待遇


列这个例子,主要说明,平时高高在上的明星也不例外,洋人高贵,深入骨髓。


中餐厅中午营业,一直都没什么客人来,这时候,突然来了一大波客人,足足九个中国游客,作为店长这个时候应该很惊喜吧?黄晓明只是站在门口不咸不淡地打了个招呼:hello!


然后就召唤小紫:来客人啦!杨紫来接客,黄晓明头也不回继续站在店门口揽客,第二批黄晓明揽过来的中国游客,他更是只在门口说了一句:请进,谢谢你们,就不管了,上一批好歹还叫了小紫迎客。


关键就是在第三批,黄晓明接待这批外国游客,不仅是亲自送到店里,还帮游客搬小孩的推车,那叫一个热情。

黄晓明接待的最开始的一批客人也是外国游客,他也是很客气地送到了店内,并且帮着搬小孩的推椅忙前忙后,很是热情。

上菜的时候,这边在后边来的外国游客都已经吃上了,在很前面来的6号桌的中国游客,愣是等到了最后一个菜都没看到,甚至是等到她们点的菜的食材都用完了,没有了,只能凑合着吃别的套餐,退而其次选择吃鱼。



六、北京买车摇号,外国人比国人优先!


外国人住一年即有资格,本国人要住五年且年年纳税!

引用:

第条:住所地在本市个人,名没有本市登记小客车,持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可以申请指标。住所地在本市个人包括:

(一)本市户籍人员。

()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

(三)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

()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非本市户籍人员。

(五)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非本市户籍人员。



七、影院设外国人优先通道




八、绿色通道


外籍人士优先?山东泰安高铁又曝出给外籍乘客开绿色通道。


2019年4月17号早晨G1731次列车有140人的外籍旅游团体,需要提供乘车方便,车站的安检人员接到通知开启绿色通道,单独开启一台安检仪,给这个外籍旅游团体集中进站,不得不感叹这个外籍旅游团体受到的待遇可真是高呀,就不知我们国人出国去他们国家会一会享受到比他(她)们更高级别的待遇哦。


一个外籍旅游团体就能离这样的待遇,如果换成是有点影响力的政客或者说是有点名气的娱乐明星,你说享受的待遇级别会是怎样子呢,外籍人士真的高人一等吗?


九、案件处理优先



就算你找到了100%丢失的证据,但是互相推诿都没人管,但是老外出面就会好使很多。但是费用不菲:要价1200元



各地公安对于外国人的宽待和优待。


比如福州交警这件事,最后的处理结果是回学校教育。


比如外国游客丢东西,警察全力出动帮忙找。


汕头警方翻了几吨垃圾给外国朋友找丢失的录音笔


为了寻找一匹马,某地警察不惜“小跑20多公里”;为了寻找一本护照,某地警方甚至“翻了5吨垃圾”。从涉案价值看,不少“老外”的案件可谓“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警方却不惜动用大批的警力和时间。


云南警方排查数百辆车,为外国游客找回录音笔。4月15日晚,来自荷兰的史蒂芬下车时不慎把录音笔落在副驾座位下,里面记录了他游历多国的所见所闻。民警将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后,史蒂芬来到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调取查看了监控。指挥中心全体人员通力合作,最终找到其所乘车辆,帮忙联系了车主。


云南警方立功了。他们工作态度端正、工作效率高,不惜代价及时为外国游客找回了丢失物品。近年来,见诸报端的“老外引发的案件”委实不少。德国小伙乘出租车的时候把背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里,河南洛阳市交警支队通过稽查布控系统,仅用了1个小时就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使背包完璧归赵;美国人的马匹丢了,北京警方小跑二十多公里找到了;日本人的单车丢了,武汉警方仅用了三天就迅速破案;俄罗斯人的护照丢了,宁波警方翻了五吨垃圾将其找回……


十、景区票价优先


对,就是那个抢棺材的地方。


十一、免处罚优先


2019年7月,南京地铁上,相邻两个车厢,一位外国女子喝星巴克,一位中国小哥喝奶茶。


结果,喝星巴克的友邦女子被执法人员勒令收起来,而喝奶茶的同胞小哥则被罚款。


于是乎,南京地铁就收到了这面锦旗:


“治不了洋人,还治不了你”!


落款单位是:中华软骨头协会、中国见洋人腿软疾控中心。


故事没有完,送锦旗的人又被关了5个小时,还要求写悔过书。


十二、学伴优先以及留学生优待问题


简单看看时间表吧(仅仅去年7年一个星期发生的)


7月6日,网友将山大2016年开始并于去年升级“一配三”的为来华留学生配置“学伴”事件和招募25名志愿者陪护一名受伤留学生事件重新炒上热搜,矛头直指山大及事件背后的留学生待遇问题。


7月7日,山大国际事务部代表校方用简单来说的“合法正当、自由自愿、不止山大、别有用心”进行了第一次正面回应。


7月9日,福建发生埃及留学生推搡交警一事加剧了网民对来华留学生待遇的讨论,一边倒地指责部分留学生及来华留学生待遇问题。


7月10日,福州公安发布情况通报:警方已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经批评教育后已被学院带回,引发进一步声讨。


7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爆出“学校要求部分学生搬离有独立卫生间的宿舍楼以便装修好后给留学生居住”一事,加剧网民对“优待留学生”一事的批评讨论。


十三、名牌大学优先


亲儿子不疼,干儿子疼啊!(备注:这里只列十三条,为什么列十三条,你懂得)







在一个国家内,不应有因为国籍、民族属性等等方面的情况而区别对待。这是起码的公平正义,凡是打着种族、国籍之类的旗号,在这一类事关病人生命尊严的事情上,搞什么依照族裔、民族、国籍属性搞优先,都是欺世盗名之举。这世界上从无天生的贵种与贱种之分,为了结果的所谓“多元”、“公平”,可以使得不同人群的起跑点天差地别,这叫寡廉鲜耻。


当下现状,有网友一针见血的评论说:“你离祖国越远,祖国越爱你,所以知道努力方向了吧”。


这几篇文章太令人气愤了,推荐大家阅读 1、http://美国反复强调所谓“武汉病毒”目的和动机 http://[b]2、[/b] http://[b]大清的鞭子还在心中![/b] http://3、对洋人,要舔出那个味 4、http://传统媒体已经脱离人民群众了,舔错了地方,会找骂的 5、http://尊重历史很重要,中国历史上没有出现过黑人皇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