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口大举引进黑绿洋垃圾做人上人、送出黑崽留学生去做二鬼子。改革的本质是反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4-02, 17:42:51:

https://m.weibo.cn/detail/4489363599824056

罗爷说法-law
昨天 20:39 来自 华为手机 畅享玩不停
国家派出商务包机接回在英国留学的小留学生,彰显了我们国家的担当!
明天,第一批学生就要回到祖国了,后续应该会有更多的学生相继回国,我们支持国家的举措,同时,也有几句话要对这些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说:
第一:家长以及孩子们,你们要懂得感恩!不要认为国家这么做是天经地义的,需知疫情不是战争,防控疫情蔓延最好的办法是就地隔离。接你们回来是恩情,不接你们回来才是道理!
第二:前期有个别留学生回国以后,自觉高人一等,不服从,不配合防控规定,希望你们回来以后,要积极配合各地防控措施,不要无事取闹,更不要自以为是,谨记你们签署的承诺书的内容,不要给国家添乱,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全国人民为之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第三:通过这件事,希望你们能更加深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无论将来你们是学成归来,还是留在海外,都不要忘记自己中国人,都要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转发2评论13赞33

颜诗女
晚上好[鲜花]
昨天 20:451

吕飞Keep_Walking
句句是理…
55分钟前

三千里江山66818
为本文点赞,转发。
昨天 22:481

海阔鱼跃波
找家长要钱,不能是义务,纳税都纳到过国外去了……!
7小时前3

咱快点呗
这些人估计连49年十月是什么日子都不知道
昨天 20:547

安娜丫头丫头1993
国家没有不准你去做外国人,你也没有理由绑架国家,国家这次是帮你,是人道,不是义务
昨天 23:321

青山吾白头
不需要感恩,回头别骂人中伤诽谤就阿弥陀佛了
3小时前

Mr坏牙
普京才是真正的鹰派,大清已经完了。
5小时前

我爱古小妹
👍
6小时前

紫气东来888201904
感恩个毛,看看乡岗人就知道,什么样的土壤长什么样树
昨天 23:092

伏魔团副团长
小留学生,试看有几个平民的孩子
昨天 23:28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