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黑绿,色目周团团伙伙真厉害!:2005年加入中国籍,2012年发起建立黑人自治区运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3-30, 23:19:14:

http://www.anmong.com/post/1215

大 神天
3 月 前 - 翻译
迈克尔迈德(音译),原籍尼日尼亚,2005年加入中国国籍,是在华黑人运动领袖,2012年发起了在中国建立一个黑人自治区的运动。在华黑人正在谋求少数民族待遇,希望建立黑人自治区,目前已有18万黑人加入此项运动。-
有些人觉得这些事离自己很远?只是国家目前管的好,不成气候罢了,但是一旦嗨二,三代出来可就不一样了

法国等欧美国家接受难民移民的时候也以为黑人不会成势的,再看现在?无数黑人在那里高喊着“我有一个梦想”。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防微杜渐不会有错的!您还真以为就黑人还能给你安居乐业他们要是能安居乐业至于那么穷?要是以后黑人像在法国一般,黑鬼充斥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你我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全庶民我们就都是中华民族的罪人!!无颜意见泉下先烈!
《广州日报》曾报道称,广州常住的外国人数已达5万,其中可统计的非洲人就有2万多,但这个数据不包括数量不详的“隐居”非洲人。
三非黑人据说有50万,人口以每年10~20%以上剧增,随着人口的剧增,有政治要求是迟早的事。
目前广州的大街上,黑人、南亚人比比皆是,已经形成常驻人口。中国尤其是大城市,可能很快会象美国和欧洲一样充斥着黑人。
据测算,到2030年,中国的黑人非法移民数将达到1500万人,到2050年,中国的黑人非法移民数至少将达到5000万人。连同黑黄混血儿,届时的黑人血统人口将达1亿多人,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左右;而在25岁以下的中国人中,黑人及黑黄混血人(黑黄混血也是黑人)的比例可能将高达四分之一。
迈克尔迈德的黑人自治区哦不对是黄人自治区
根据海外华人翻墙看了国外媒体关于中国黑人的报道,只能用超级恐怖来形容,据称曾有个娶了中国女获得居住权的尼日利亚黑人迈克尔迈德于2012年发起了在中国建立一个黑人自治区的运动
据说当时有超过18万来自非洲各国的黑人响应,中国国内媒连报都没体报…… 。结果是绝大部份中国人根本不知道在华黑人已经有想分裂中国的心机企图了。
2012年就有“专家”建议:我们要循循善诱,教化引导黑人。最好从非洲国家引进1百万黑人,来中国学汉语,习礼仪,帮助他们提高素质,建立一个黑人自治区。
-----也就是说:绝大部份中国人以为黑人来中国只是工作或是旅游的,他们却万万没想到,黑人来中国只是为了在中国繁殖扎根,和最终在中国分裂出一块属于黑人的土地
为了突破中国的防线,黑人有自己的方法:

1、黑人希望大量进入中国,用偷渡数量来制压遣返数量,造成黑人在中国定居无法赶走的事实。

2、黑人希望能骗更多的无知中国女性生下黑二代。用黑二代来替换中国的黄种人血脉。用替换人种造成黑人占领中国的事实。

3、黑人希望用大量的黑二代在中国定居,等黑二代数量众多后,用黑二代来申请黑人入籍中国的阴谋事实。

网上有多人,有组织的、有预谋的,故意歪曲、渲染黑人性能力,勾引涉世未深的中国女性。即使 战壕 这种300万人关注的公号,也在以自嘲的方式渲染黑人性器官。据日本和多名女性的报道,黑人并不适合亚洲人,接受黑人自己身价会大贬,带来无数的麻烦。

广州今天(2012年6月19日)又发生黑人围攻派出所事件
广州越秀警方今天(6月19日)向媒体通报:19日下午,一些外籍人员在广园西路聚集并堵塞道路交通,越秀警方及时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妥善处置了该起事件。

  6月18日13时许,一名外籍男士在广园西路搭乘电动自行车,与车主因车费纠纷引发打斗,双方随后被警方带回矿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17时许,该外籍男士突然昏迷,警方即通知“120”派医务人员到场抢救,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正依法立案开展侦查。

  19日15时许,陆续有一些外籍人员来到矿泉派出所门口聚集,导致广园西路交通严重堵塞。越秀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处理,组织民警对现场外籍人员进行教育和劝解,并全力做好广园西路的交通疏导工作。至17时许,围聚的外籍人员逐渐散去,广园西路交通恢复正常。

  警方呼吁: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必须遵守中国法律,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破坏社会公共秩序。警方表示将严格依法调查处理该外籍男士死亡事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方日报7月15日讯 15日下午,在广州市白云广园西路美博城附近,有上百黑人冲击矿泉街派出所。现场一名黑人称,他们平时住在南海,冲突原因是一名黑人因躲避查护照在18米高的地方跳楼死亡。事件发生后整条矿泉街上下包括机场路都已被封锁。
  
  据了解,跳楼事件发生在两个小时前,刚才双方再起冲突,数百警力不断增援,防暴警察拿着盾牌,警车上不停用英文说“请离开”。现在,警察代表与黑人代表正在协商,黑人已经陆续散去。
他们没有正常的收入,大部分白天聚集在城中村的出租房里,等候老板的随时召唤,收入高的一个月一两千少的只有几百块,这样的状况导致了非常不稳定的因素。首先,由于他们没有身份证,因此在租住房子的时候会找一些中国人,给他们一点好处然后用中国人的身份证明先租下来,然后他们再进去住。有的个别城中村的老板为了私利也愿意冒险租给没有证明这些黑人。

  
  由于不是自己的身份证明或者根本没有身份证明,一旦发生刑事案件,根本没有办法查找。再者来广州的黑人男女比例接近8:1,可是说是严重比例失调的。笔者当年就读理工类大学。里面的男女 比例接近6;1引发的问题都相当严重,导致很多优秀的男生为了一个丑陋的女生而大打出手啊,没办法,谁让狼多肉少呢?一个土木专业里面班上只有2个女生,长相堪比恐龙,但珍贵程度也与恐龙相当,晚上排着对给她打水的队伍简直够一个排,当时看这这个场面心理那个辛酸啊,感觉这些兄弟是在出卖灵魂了!
  
  广州街头充斥这些黑人,并没有对我们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有多大贡献,反而占居了我们大量的空间和资源。身上的体味配合劣质的香水造成的空气污染简直超过了汽车尾气。夏天在公交车上一个黑人走上来,千百国人就要倒下去了,都是被熏昏的。同时,他们性别比例失调的后果就是将目标对着了我们勤劳善良的中国姑娘,中国人口男女比例本就男多女少,有些失调,他们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火上浇油。面对着浑身假珠宝的黑人,要承认我们一部分中国妇女确实有些失态,不以与老黑搞在一起为耻,反而到处炫耀。
  
  笔者曾经不只一次在街头看到中国的姑娘和一个老黑勾结搭背,也曾经在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的校园里,看到操着一口流利英语的中国姑娘在向讲着蹩脚英语的好黑学着英语,直到消失在城中村的夜幕里。说到这里我就要讲2个我自己身边的故事,一个是04年我在上海做市场推广,当时负责上海郊区松江大学城附近的业务,有一次在的士上那个的哥讲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月前接了一个大学城里的美女大学生,后面跟着一个好黑。当把车停在郊区的一个偏僻的地方的时候,司机被他们劝说先下车一下给他们一段似密的空间,后来 那个的哥在远处看着自己的车不断的震动,心理其实挺难受的,不过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在上海大学生里面做这样援助交际(兼职)的女学生并不少。一个小时后,黑人叫司机上车然后把他送回酒店,然后送那个女的回去,司机在车里闻到一股腥臭味,回头看后车座上的女的脸色发白,裤子底下是一滩血,后来司机问那个女孩子那黑人把她怎样了?那个女孩子才说刚才黑鬼上完她以后把拳头也伸到她的阴道里面了,导致下面撑破了大出血。听到这里大家心情我想都应该很激奋,司机说刚才你怎么不喊,喊了我一定帮你,那个女孩子虚弱的说了句他给钱了,多少?300美金!就这区区300美金就把一个少女的前途和将来的幸福给毁了,无知的少女啊。后来女孩子不敢回学校直接送到一个诊所去了,后来的故事就不得而知了。另一个故事是广州这里一个女孩子家是湖南的,在广州工作,偶然认识了一个黑人,然后相爱,生子,然后黑人就消失了,不见踪迹,您可以想想这对这个女孩子带来的是什么?不客气的说是毁掉了一生,因为一个未婚的妈妈本就足够弱势和艰难,况且还带着一个黑人的私生子,这绝对挑战(如果有可能找到的话)未来丈夫的忍耐力和勇气。看少女曾经光彩和青春的面庞变成现在的无助和沧桑,似乎真的体会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味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