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病毒怕太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20-03-30, 14:14:18:

回答: 蝙蝠研究最重要 由 短江学者 于 2020-03-30, 12:42:31:

我来研究蝙蝠的视觉智能。小时候家里屋檐下有一窝蝙蝠。晚饭后在院子乘凉就看见它们无声无息的飞来飞去吃蚊子。它们很近视但是在昏暗之中从来不会碰壁而且捕食迅准。它们靠的是超声波雷达以耳朵为天线。因此它们能够在黑暗的洞穴里生活繁衍。各种害怕阳光的病毒就找上它们了。它们也发展出对此的免疫力。阳光下繁衍的生物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病毒寄生也就不需要那些特殊的免疫力。早先我们住在山洞里的时候应该有的可是后来用进废退了。蝙蝠的智力是基于超声波信号的。所以超声波信号和我们的视觉光信号应该是被同样的神经元处理算法变换成抽象概念比如蚊子墙壁等等。这个算法应该也是基于拉普拉斯算子的。从这个角度看应该多晒太阳。传染上了也应该照紫外线晒太阳。这个就属于民科了。但是应该试验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