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耀和汪于轼一样是替老干部卖力:CCG在两会提案双重国籍失败转而推进永居放低门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3-11, 20:07:28:

https://m.weibo.cn/detail/4481289505930707

平民王小石
19小时前 来自 中兴天机10 Pro 5G
【★实锤 ‖ CCG在两会提案双重国籍失败转而推进永居放低门槛】2018年3月27日“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朱征夫指出,现行国籍法第九条“加入外籍即自动取消中国国籍”已经跟时代需求脱节,单一国籍制是冷战的产物,在广纳全球英才的时代背景下,朱征夫特意提案,建议中国政府废除条例,把《国籍法》》由绝对不承认双重国籍转变为有条件地承认双重国籍。他说:“当前国际间人才资源的争夺十分激烈,发达国家均在用投资移民计划、精英人才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人才,国籍已经成为争夺人才资源的重要手段。”(网页链接 )

感觉这套说辞分外耳熟,怎么跟王参事一模一样。一查,果然是同一伙人。就在此前十几天的2018年3月11日(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休会日),全球化智库(CCG)举办“两会沙龙--建言新征程”研讨会,邀请到正在参加两会的部分委员代表探讨两会提案,交流热点议题。两会列席代表、CCG主任王参事,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朱征夫等政协委员出席沙龙活动,分享了自己的两会提案和政策建议。CCG副主任兼秘书长苗绿博士主持研讨会。(网页链接 )这是明晃晃的夹带私货吧?

而且,王参事不打自招,曾对香港《明报》坦白他从2011年就开始提案中国修改国籍法接受双重国籍,屡败屡提,自己提不成功就多年之后委托律协副会长提,而且还设计好了降低永居绿卡门槛作为过渡方案。参见2012年3月《明报》报道称,『王辉耀曾就中国是否可以实行「双重国籍」政策这一议题提出过建议。他在去年的两会上提交的建言书中建议修改国籍法,采用港澳台地区针对双重国籍的默认政策。 他指出,在现阶段,中国在政府的层面仍未就「双重国籍」形成共识,较为实际的做法是要求中国政府放低中国「绿卡」的门槛,同时,出台类似「海外公民证」或「海外华裔卡」的政策,以此承担双重国籍的部分职能。』

潜心布局,十年拱卒。能量之巨,细思恐极!

转发2337评论960赞7851

平民王小石
储殷说永居条例最终主要便宜了二洋人就是本微博提到的意思。八九十年代公派或自费留学的官商二代,当初觉得外国好,跪了,加入外籍就背弃了中国国籍。我们这些留在国内的艰苦奋斗把国家建设富强了,他们又想拿回中国国籍,就要突破双重国籍。没突破成就改放宽永居。
冉小猫lalala等人 共22条回复
41分钟前40

燕彼秦郊
他们的真实目的其实还是双重国籍,让某些势力某些人拥有双重国籍回来,并且享受超国民待遇?我想问一句,是不是那些人再国外混不下去了?所以才想着回来?
终是梦不觉等人 共83条回复
昨天 14:05619

也花也草_Stella
要是跟香港一样,法官精英高层都成了双重国籍,甚至是外国人,那中国还是中国人的中国吗?
坚决反对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007等人 共20条回复
昨天 14:13518

宜昌手术刀
反对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中华民族已经到了危急存亡的时刻了。22p的丑恶嘴脸已经到达了厚颜无耻的境界。国家再不出动出击,果断采取措施,严厉打击。中国未来将面临巨大灾难,从此真正失去民心,失去民族凝聚力。这不是危言耸听。你们也将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用户c2w6dhcmc0等人 共9条回复
昨天 13:58419

胡高祖
叛徒在高层,我的天太可怕了!!!
帅气的小明s等人 共25条回复
昨天 13:59385

换了个名字2
有挖出一个朱征夫,是被发展的吧。
昨天 13:58181

燕彼秦郊
看样子他们是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把真实的目的隐藏的更深了。只是想不明白他们是在国外混的又多差啊?千方百计的给自己渡成金也要回来?在国外到底混的又多差啊?
寥漫香如_733等人 共19条回复
昨天 14:21167

Domegawt
评论不要再无脑复制引舆论了,什么民族危亡,资本主义入侵,阴谋可能确实是,但到处刷根本一点用也没有,有这精力请想想如何改进,有什么更好的替代方案或建议,现在国情不允许条例实施,但不是废除,而是提高提高再提高标准!比如条例里,关于婚姻标准基本都太低!还有待遇!不能超普通中国公民!
陌默momm等人 共91条回复
昨天 14:2134

ucjcydfi56645
恶意提案始终存在,希望发挥公众评审机制,避免立法权被恶人利用
互相摩擦等人 共5条回复
昨天 14:01120

不会化妆的妈
王参事的微博声明他是中国国籍,还说是百度给他改的,几十年前的资料他自己恐怕都忘了吧。
蒙兀拔都等人 共13条回复
昨天 14:1393

李Li皮皮
这种人是怎么上来的
似晴天如雨天2020等人 共23条回复
昨天 14:1077

plmplm00
@王辉耀 心里没有国家民族,知识越多越反动,反华分子。
芃芃LOVELW等人 共7条回复
昨天 14:1994

陈鑫太极
坚决反对双国籍,走的轻松别想轻松回来。
我是只愿你好等人 共3条回复
昨天 14:2388

Ebola入侵
走资派资本家卖国之心蓄谋已久,生死存亡时刻,大家抗争到底!
晨曦7374629953等人 共2条回复
昨天 14:2575

就控刘火华
所以改头换面不改其心,这次必须废除,再改也还是会留下漏洞给人钻空子(开门)祸害我国
昨天 14:0957

YamYip
双重国籍的人效忠哪个国家呢
大小金乌25568等人 共7条回复
昨天 14:4251

呱唧小宝宝
有些人和所谓的智库非常卖力的在中国推动凯勒奇计划的实施,种种不合常规的迹象表明,高层也有强有力的支持者。
江南阿星星等人 共2条回复
昨天 14:1953

华夏也曾姓痛
今年两会还没有召开,网络上对此的讨论决不能停,让更多的人大,政协的委员们看到!
昨天 14:5859

夜雨润花L
内鬼不少,应坚决除之!
昨天 14:2958

FlyHigh619
祸国殃民!!! 坚决反对外国人永居!!!严防变相双重国籍!!!应多方举措留住本国人才,中国不需要成为移民国家!!!必须严格管控现有人员,坚决加强“三非”人员清理!!!
昨天 14:2156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