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好自为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0-03-07, 11:10:26:

https://m.posts.careerengine.us/p/5e6383e7138ee61d18916f71

请好自为之。

自己的疫情还没控制住,自己的草民很多已经没有了工作和收入。为何不尽全力改善国内状况,反而如此执着甚至气愤地指责/评论美国国内的作为?
是为了美国的好?闲的没事了?
还是要转移视线,正能量打气?

美国是典型的资本主义国家没错,健保系统不匹配其发达程度没错(丫的你为何不学加拿大、欧洲?为何不给自己的国民全国统一的低廉健保?)。为了竞选掩盖疫情?真意识到了严重程度他敢吗?
人命关天的事民选政府不管好就是找死。
资本家为了赚钱所以不停工停产?资本家难道不明白,员工都病了还生产什么?
这么浅显的道理为何这么多人不明白?因为脑子已经被洗白了,到了自己的麻烦还没完就急着嘲笑别人的程度了,到了自美到不断感叹感叹:厉害了我的“囻”.

美国的政府和资本家可以恶意甚至恶为,但他必须有尺度,因为有法律、舆论和人民的监督,而一个禁异议只允许“正能量”出头的和谐社会,只能依明君和好运气了。

还是少操别人的心,好自为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