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厉害:犹太人为穆思林和黑人涌入西方打开大门,在本国以色列却严格限制外来人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20-01-31, 22:22:05:

https://m.weibo.cn/status/4467111239626588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1小时前 来自 犹太人超话

犹太人 重要知识点(8):犹太人为穆思林和黑人涌入西方打开大门,在本国以色列却严格限制外来人口。由于巴以冲突,许多国人相信以色列和犹太人是国际反恐的中坚力量,可事实却恰恰相反。犹太群体在反恐问题上有很大的投机性。

在2015年穆思林“难民危机”中,犹太团体强力推动西方社会接收难民,在美国有130年历史的“希伯来移民救助协会(HIAS)”征集了1200余名犹太教拉比的签名,要求接收难民(图1)。

许多犹太媒体人士也纷纷呼吁接收难民,把不接受难民等同于认可希特勒的犹太大屠杀来进行道德绑架,奔走在接收难民的前线(图2)。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今年,来自德国犹太人的资金积极地维持从北非向欧洲运送难民的船只(图3)。

而民意调查也发现,美国犹太人是对穆思林好感和支持度最高的群体。来自ISPU(公共政策与理解研究所)的民调显示:犹太人对穆思林的好感率达53%,反感率仅为13%,均为最高和最低。而白人积督徒对穆思林好感率为最低,反感率为最高(图4)。

对特朗普的“禁慕令(Muslim Ban)”犹太群体是除穆思林群体之外支持度最低和反对度最高的,仅为15%和高达53%(图5)。但与此同时,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以色列民众对接收难民的支持度显著低于欧洲国家对难民的支持度(图6)。2018年4月,以色列一度与联合国达成一致,欲将其国内的1.6万非洲难民送往西方国家,但是遭到批评后第二天撤回了该计划(图7)。

面对想要改信犹太教的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拉比会以民族身份为由表示“根本不予考虑”。

不但如此,今年初,以色列高等法院许可通过基因检测的方式确认犹太教血统,类似的基因血统测试如果在任何一个西方国家进行,都会被愤怒的谴责为“种族歧视”(图8)。

纵观历史可知,在一个国家内寄居的犹太群体,有着非常恒定的引入异国人口,损害该国主体民族利益的倾向。公元6世纪,当伊思兰大军从北非进犯西班牙时,当地犹太人为穆思林大军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援助。

仅举托莱多城(Toledo)一例,犹太人趁天主教徒去教堂听讲道的时候,给萨拉森(穆思林)通风报信,打开城门导致重镇沦陷(图9),后来西班牙天主教徒在十字军的协助下,经过800年才实现去伊思兰化。因此,西班牙光复后,伊莎贝拉女王驱逐了境内所有犹太人。

一千多年后的今天,犹太群体的投机行为没有改变,在自己的领地以色列用霹雳手段反恐,严格把关国民人口结构和血统,却多方施压、推动西方国家伊思兰化,非洲化。这样的双重标准和投机行为必须被正视、揭露和理性探讨,才能够避免矛盾积累产生不可逆转的灾难!#犹太人的影响力##犹太人##促和谐反极端# 本微博详细依据请见评论区:

转发21评论12赞16

馥老斋
转发微博
39分钟前

汉魂之光
闪米特家族一家亲
28分钟前

逍遥辽远_333
驱虎吞狼,坐收渔翁
18分钟前1

沙尘90857
自己缺心眼被忽悠,活该
33分钟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1: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2: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3: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4 图5: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6: 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7: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8: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1小时前

饱乐促和谐反极端
图9: 网页链接
1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