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海外的回家过年我送你们三宝,有这三宝回家过年你肯定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20-01-13, 15:04:28:

1.国内真的好,比我们美国好多了。你要说具体,尤其是什么手机支付,千万别说什么我们信用卡也不错。你要用惊诧的眼神,象看到宝一样的看着支付宝二维码。你说不对啊,谁都知道我们老美也有paypal 的。不不你搞错了,国人不是这么想的,就是知道有paypal 也是认定抄袭支付宝的。所以。你就要说国内好先进,好发达,好多创新啊,我都不想回美国了。

这年过的,你就着人爱了。


2.你说得了吧,年年回去我都这样,现在这套大家回国都玩都不是啥新鲜玩意了。好再来点。你回去么家里总是看个新闻讨论点新闻的,难免就要说到香港。你要怎么说,你要说,我们美国那里根本看不起香港,就当他们是傻子。虽然我们都知道美国人不是这么想的,但是大陆民众99% 信。而且痛心疾首。Even 是混过这里的网友。这时候你不是着人爱了,你是他们的证见人,他们以后见人就会说“我从美国回来的兄弟都说。”这时候你就是兄弟了。

台湾呢,台湾人民都中了美帝圈套了。被美帝洗脑了,you konw。


3.这样还不够,还有一招,看到他们小孩子:哇塞,现在中国小孩子学这么多啊,数学这么深啊,太厉害了。比我们美国高中生都厉害。以后不行就考美国学校吧,我认识教授的。虽然美帝如此之烂,还特别坏,但是听到可以去美帝学校真的对现在竞争压力下都快崩溃的大陆父母是种安慰。尤其是他们觉得自己这么教育孩子付出那么多,孩子天天作业没日没夜的,将来一定会有出息。你证明了他们的想法,他们的希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