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遍你质疑的LSE的”另外三条“新闻,还真都跟LSE有关系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zz 于 2020-01-15, 16:40:25:

回答: 没听说网上传蔡的博士论文首页和致谢等列入国家机密,是 由 jhuang 于 2020-01-13, 20:41:47:

学校新闻里报道本校员工的观点和研究成果实在太常见了。感觉你已经钻进牛角尖。

“Care home places needed”介绍关于老龄护理的学术研究课题,研究者之一Raphael Wittenberg是LSE的员工。

“Britain’s youth regain their political voice in UK election”是LSE Professor Kevin Featherstone评论2017大选结果的。

“New study exposes major flaws in drug approvals”讲的是LSE的研究人员探讨FDA新药审批的缺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