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损伤不敢说,但神经布线不同是肯定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0-01-03, 10:53:03:

回答: 2017年的一项研究说,宗教原教旨主义(fundamentalism)与brain damage有关。注意,它 由 Hoffman 于 2020-01-02, 21:30:20:

有些人就是要有一个精神寄托,很容易从信共产党到信耶稣。
faith这个感念本身就是不考虑逻辑,事实以及证据的(尽管教徒总是喜欢拿miracle做证据来证明他们的faith是对的)。
本来人类需要faith是在无望的时候,没有任何其他方式,只能自我麻痹一下渡过难关而已,现在反而是宗教在你无望时拉你入伙寄托于faith,然后一切都由faith(或faith的名义)指导,这就荒唐了。

对付这类人的最好方法是蒙骗,川普最拿手。
律师出身的总统候选人总是输给只会说简单话语的候选人的原因之一就是沟通,跟此类人沟通不能用复杂的逻辑推理,只有大实话(或大瞎话)才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