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八卦说是美军诱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0-01-08, 10:03:47:

回答: 美军顾问Steven能否解释一下,美伊剑拔弩张将军为啥大大咧咧去巴格达机场? 由 jhuang 于 2020-01-03, 03:44:50:

ZT:
这两天,一个消息一直在流传,那就是伊朗将军苏莱曼尼是被美国设计给诱杀的,是美国和沙特通过伊拉克,邀请苏莱曼尼访问伊拉克,通过伊拉克总理作为协调人,以传达缓和局势的消息。

苏莱曼尼接受了伊拉克总理迈赫迪的邀请,于是到了伊拉克,结果没想到被特朗普下令给暗杀了。这个消息一直在美国媒体之间疯狂流传,非常骇人听闻。

然而这一切竟然是真的,刚刚伊拉克总理迈赫迪终于对美国驻中东主流媒体说出了这一切,立刻惊呆了全世界,也包括美国的媒体记者们。

伊拉克总理说,特朗普和沙特给他电话,让他去调节与伊朗的紧张关系,于是他邀请了苏莱曼尼访问伊拉克。他说:我原本是要与苏莱曼尼被杀的那个早上见面的,他是来传达来自伊朗方面的回应,这个回应是针对沙特和美国缓和局势方面的。

这个消息,英国的BBC也进行了确认,一是特朗普确实给伊拉克总理打过电话,要求调解美国与伊朗的关系,二是苏莱曼尼来伊拉克,是为了回应调解。

那么,苏莱曼尼实际上是来伊拉克进行和谈的,但是美国和沙特将他骗到了伊拉克,再把他给暗杀了。这个消息一公布,不仅仅全世界为之震惊,美国的形象迅速坍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