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支持纳粹,日本民众支持军国主义也是这么想的,相信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12-17, 11:28:20:

你觉得你比他们理中客哈,为什么因为你读书多,素质好?德国知识分子掌握1,2门乐器,懂得音乐和艺术是非常普遍的,在人文上的修养远超过现在中国知识分子。但是他们也支持关押犹太人。为了人类,balabala 他们也会说,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支持纳粹,尤其是做的过分的,但是..... you know.


你会比德国知识份子好哪里?我不知道组胚他们怎么回答,我的回答,因为我有基本的人类价值观,这种价值观无需什么西方灌输,是哪怕我们中文化文明,或者大多数文明对于人对于社会共有的最基本的人权的价值观。这就是我区别他们的地方。虽然我是个政治上绝对实用主义者。但是这样的价值观是我的底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