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再教育营,我站中国政府一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都是我不好 于 2019-12-12, 23:54:32:

有些问题永远不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即便手段不光彩,也要做事。

好像二战时美国将日裔美国人关进集中营,不人道不正确,但不得不做。

明知落后闭塞的穆斯林社区是恐怖分子的温床,怕挨骂不敢出手才是最大的错误。

有争论说中国政府是在借机打压分离主义势力,我同意但不认为不妥。哪个新疆恐怖分子不打疆独的牌号?又有几个疆独组织能与恐怖主义绝缘?

一旦新疆独立,恐怖主义势力会一夜之间挺进到内地人口稠密地区的边缘,下面会发生什么让人不寒而栗。中国需要新疆这块土地做中国腹地与中亚之间的缓冲。当然中国政府也有责任向新疆当地居民证明留在中国版图内不会吃亏。

另一方面看,新疆本地民族不曾创造出可以媲美犹太人、蒙古人或土耳其人的历史荣光,因而也未赢得独立建国的天然资格。清乾隆时新疆正式成为中国领土,比美国独立还早,这个格局不应改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