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一款类似于苹果Airpods pro的耳机,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如何使用降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9-12-02, 00:02:17:

Sony的1000XM3 或者是苹果Airpods pro都是碰一碰,就打开或者关闭ANC,而全世界恐怕只有华为一家,是用户必须要通过手机上一个特定App打开降噪功能,然后那个App上面有个转轮样的东西,用户去转轮子,调节到ANC效果最好的地方,我体验了一下,对我来说降噪最好的设置差不多在5点左右的地方,是不是因为每个人耳道结构不一样所以设置也不一样?华为特别说明不要在运动,或者快速走动的场合下使用ANC,Are you kidding me? 坐在家里面谁需要ANC,ANC不是在嘈杂的健身房,或者通勤才需要吗?另外华为的降噪也非常非常差劲,我想不出市面上面有什么耳机消躁功能比华为更差了.
 华为降噪耳机的价格接近Sony的同类产品.如果网友真想体验无线降噪耳机,本人推荐Plantronics Backbeat Go 410,只要华为1/3的价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