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王立强案的解读,被台湾策反的媒体间谍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12-01, 14:59:08:

回答: 本来我也觉得王立强没什么。但是最近大陆释放的视频 由 bluesea 于 2019-12-01, 04:43:43:

这个事情得说媒体间谍了。就是与传统的军事情报,国家情报间谍有区别。这类间谍一般不是用来刺探情报的,而是负责串联各路媒体的。不涉及国家核心机密。

但是也别小看了这些间谍,我认为当初川普当选俄罗斯的媒体间谍就帮了很大的帮。可以改变1个超级大国的走向,你能说这些媒体间谍能量小?

那么王呢?王真的是一个级别很低的只是做跑腿联系的间谍。但是他作用是什么呢?

1. 改变台湾选举,民进党也不是傻子,知道大陆深度参与了台湾宣战的媒体公关。
2. 只等你向心来台。
3. 就是通过澳洲媒体曝光。为逮捕向心震慑台湾倾向大陆媒体。
4. 在媒体公关上彻底打击国民党。

所以老方质疑为什么一个间谍不被去澳洲情报部门接受,还要跑媒体说明。因为如果仅仅是情报部门汇报即便是很核心的内容,那也起不到媒体的作用。进而无法2,3,4 起到铺垫作用,尤其是3,4。

小喽啰被做了大文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