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参加了杭州马拉松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9-11-06, 19:51:12:

施一公参加了杭州马拉松半马的比赛,记者是这么说的:

引用:
【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参赛杭马 他跑太快记者都跟不上】今晨,参加2019杭州马拉松的3.6万跑友,齐聚杭州“跑过风景跑过你”。今年杭马全马国内冠军,花落新宁波人李子成。在半马大军中,看到了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有记者跟着施校长跑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他前两公里跑进5分以内!速度太快了!”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李宁。今年的杭马你参加了吗?

前两公里跑进5分之内,不可能,那是Guerrouj, Bekele的速度,还要在中距离,比如3000,1500米室内田径项目上.

根据图片上施一公校长的参赛号码,我们查到施校长的半马成绩是1:51:45,做为一个屡次在清华园创造赛道记录的男人来说,这样的成绩肯定是没有发挥好.Weibo上有个@玄古流陈博(老方可能见过真身),他有个堂弟叫陈龙,在上海工作,曾经一度是个200斤的大胖子,前几年开始跑步,全马最好成绩是2:24分,他有什么特长呢,无非就是初二的时候是新疆800米冠军,施一公是全中国最牛的高校赛道二,三十年纪录创造者,天赋肯定远超过陈龙,就算没怎么练长跑,比照陈龙的成绩,半马稍微努力一下进90分钟没一丁点儿问题.

是年龄的问题吗?59岁的Tommy Hughes照样全马跑出了2:27,施一公肯定是没有发挥好.如果方舟子参加杭州马拉松,估计5分钟的配速跑完半程没一点儿问题,路上没有羊角锤和辣椒水的话(有也没有关系,反而让斑竹跑得更快),Beat施一公一点问题没有,到时候昏昏要加倍再加倍捐款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