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正是还乡团老干部的特需:10岁难民男童说"我们将用屠杀的方式,杀光你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11-17, 11:41:41: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438937614549441

"title": "10岁难民男童回答记者采访说:“我们将用屠杀的方式,杀光你们!”",

我们都知道一个故事,叫做《皇帝的新装》。


  皇帝明明没有穿衣服,包括皇帝本人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没有穿衣服。

  可大家却全体装起了眼瞎,自欺欺人地夸赞皇帝的新衣如何如何漂亮。

  这个讽刺性的童话故事,现在依然在全世界荒唐地继续着……

  

  这件“皇帝的新衣”,不是别的其他什么,而是号称“和平”、“正义”的伊斯兰教。

  世人都知道伊斯兰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人们却都受困于西方荒唐的“宗教自由”、“多元化”等错误的价值观,谁也不愿说出实情。

  不过,和《皇帝的新衣》这个童话一样,天真无知的小孩可管不了这么多,在不经意间就脱口说出了真相。

  说出这个真相的,是一个难民营的10岁穆斯林男童。

  这个小孩口无遮拦的一番话,毫不留情地撕开了白左和国际组织掩盖在伊斯兰教头上的温柔面纱。


  

  恐怖组织ISIS首领巴格达迪被美军击毙后,很多人觉得源自中东的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受到了重创。

  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产生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的根源,却依然根深蒂固。

  咱们来看看极端伊斯兰恐怖组织ISIS,在曾经最为活跃的叙利亚境内的情况吧。

  现在,叙利亚境内已经没有成规模的ISIS据点了,但却还有很多被俘虏的ISIS恐怖分子。

  而他们的家属,也被好吃好喝的留在了难民营中。

  如何对待这些外国国籍的ISIS恐怖分子和家属,本来是一个简单的事。


  恐怖分子,机关枪突突了事。参与恐怖组织的家属,关押起来做苦工!

  可笑的是,这样一件简单的事,硬是让西方那帮白左傻瓜们炒成了一个国际热议话题。

  

  比如叙利亚东北部平原上的难民营Al-Hol,就是一个困扰着许多国家政府的地方。

  在这个难民营里,生活着7万多人。

  他们中有叙利亚人、有伊拉克人,也有近一万来自俄罗斯、英国、法国、波斯尼亚等国家的ISIS伊斯兰恐怖分子家属。

  他们是在“伊斯兰国”哈里发Daesh被消灭后,安置到这里的,由一队库尔德武装守护和监管。


  另外,在战斗中被俘的部分“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也被关押在营地的几所监狱中。

  原本,这个地方只是一个暂时的难民营,但渐渐地它似乎变成了另一种形式的伊斯兰极端恐怖分子的根据地:

  他们虽然受监管、94%都是没有战斗力的妇女儿童,但他们的思想、行为,和在“伊斯兰国”时,却没有任何改变。

  所以,尽管被库尔德士兵们所控制,这个难民营依然是一个极度危险和混乱的地方。

  

  当外国记者想要进入采访时,必须要采取一些预防措施:

  比如穿好防弹衣、随身携带枪支、在库尔德士兵的保护下才能进行采访。

  这样的谨慎并不是多余的:

  根据营地管理方介绍,在这个难民营中,刺杀是常有的事情。他们对外来者的敌意,一时半会是不可能消失的。

  比如,最近英国Sky News的记者进入营地后,观察到的现状,就让人深感不安。

  这个记者穿戴好必要的护具后,在营地警卫的带来下,进入了难民营南部的一个临时集市。


  这边关押和居住的,大多数是外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成员以及他们的家属,总共约有一万人。

  

  他们中很多人都会说英语,但根本不愿意搭理记者,拒绝和外界沟通。

  比如,在遇到一个穆斯林女人时,记者很小心地问:“我们可以和你说说话吗?”

  可是,这个女人却用带着澳洲口音的英语,恶狠狠地拒绝了:“不,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

  在女人附近,记者发现了一个金发小男孩,就慢慢走了过去后,试图和他聊一聊。

  小男孩并没有成年女性那么强的防备,很快就和记者聊了起来。

  他告诉记者,他叫Yousef,来自芬兰,今年六岁。

  但还没来得及说更多,就来了一个像是他妈妈的、蒙着黑头巾的穆斯林女人,一把将他拉走了。


  

  这个难民营的孩子,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天真无邪,但记者依然深感不安:

  他们的母亲都是裹着黑色长袍、最激进的极端宗教主义分子。

  在这样的环境中,孩子们由这样的母亲带大,他们的天真无邪和善意,又能保存多久呢?

  几番努力后,记者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交流的妇女

  但她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


  记者:“你仍然相信‘伊斯兰国’的意识形态吗?”

  受访妇女:“当然,我们为什么要变?是你们像对待动物、对待狗一样的对待我们。”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难民营中这些思想依然很极端的穆斯林妇女们,在知道巴格达迪被击毙的消息后,却并不失落,而是备受鼓舞。

  有一位原籍法国的穆斯林妇女这样回应说:

  “我们相信他(巴格达迪),所以我们来到了伊斯兰国。我们就在这里。虽然他已经死了。

  你知道伊斯兰教中,有死后复活的说法。他死了,另一个人会再回来。”

  记者:“所以你觉得‘伊斯兰国’会再回来的吗?”

  “这是天意。”这个穆斯林妇女坚定地回答。

 

  在这里,没有谁能够判断一个人是否真的放弃了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

  在这些难民中,到底谁是受害者,谁又是恐怖主义分子、是罪犯,根本无法分辨。

  或许会有人说,成年人可能已经被洗脑了,该为自己做出的行为负责。


  但这些父母是外国籍的孩子,又能不能回到父母原本的国家呢?

  这也是个大问题,甚至比成年恐怖分子和难民的问题,更加棘手。

  

  在这次记者的采访中,最让人震慑的,不是成年妇女们呼喊着“伊斯兰国还在”,而是一个穆斯林小男孩一脸冷静的自诉。

  这个镜头中的男孩,10岁,光头,有着棕色的眼睛,看样子还在换牙。

  这个小男孩平静地用他仍然稚嫩的声音说道:

  “我们将用屠杀的方式,杀死你们。我们将屠杀你们。”

  随后他转过头,看向远方,不再回答问题。


  小男孩稚嫩的声音、平静的神情和坚定的语气,以及他所说的内容,在新闻播出后,让世界各国观众都感到揪心。

  而他的话,正好准确地说明了伊斯兰极端分子,将如何对待它们眼中的卡菲勒(不信伊斯兰教的人)。

  

  在这个七万多人的难民营中,有很多这样的孩子。

  他们很多都不到10岁,光着脚在尘土飞扬的难民营中乱跑。

  陪伴他们的、教导他们的,只有这些已经被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洗脑的成年妇女。

  他们中有多少是天真无邪,根本不懂什么是政治、什么是信仰、什么是意识形态;

  又有多少,和上面这个小男孩一样,年龄虽小,还在换牙,但已经想着展开屠杀了?

  毫无疑问,这个聚集了7万多人的难民营,就像一个天然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孵化器


  如果不及时地加以引导和干涉,十年后,或许他们将成长为另外一批伊斯兰极端恐怖分子。

  但是,如何引导和干涉,又成了另一个牵涉多国政治的复杂问题。

  

  虽然联合国呼吁,各国政府都应该对叙利亚难民营中各自国家的公民负责,无论是遣返拘捕还是接回国照顾。

  但我却觉得网友们对相关新闻评论,似乎更靠谱一些。

  大多数网友都主张,让他们自生自灭,不能让这些恐怖分子的孩子回到原有的国家:

  “我们不让政府把这些人接回英国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生活来说,永远都是一个威胁。

  “没有谁是值得被信任的。他们都被强行灌输和改变过了。这样一来,他们就必须被看作危险人物。”

  

  不过,西方的白左势力、以及受中东伊斯兰国家操控的国际组织却不管这些。

  它们喊着“人道”、“大爱”、“尊重”等光鲜好听的虚假口号,拼命想将这些伊斯兰极端恐怖分子和家属,送到各个非伊斯兰国家。

  为此,它们不惜一切,疯狂推动难民向全球流动……

  而冬方大国,正是这些阴谋家瞄准的目标!

  防微杜渐、让中国人知道真相、了解中东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的本质,正是我们这些清醒者该做的。

  看完了,就请帮着转发一下吧!iiiiiiiiii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