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航空飞乌鲁木齐的清真航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11-12, 03:06:10: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437089428045874

深圳航空飞乌鲁木齐的清真航线

南山一宗罪
11.10 14:40
阅读 13918
昨天(11月9号)乘坐深航ZH9241航班从深圳到乌鲁木齐,经停郑州后提供的餐食有米饭和面条,我拿过来一看,整个锡纸全部标识为“清真“(唯恐不认识汉字,还全用英文标注MUSLIN,不是HALAL)。

我拒绝食用。告诉她们我不吃清真的东西。一个男乘务员比较醒目,说有备份的素食餐,给我拿了过来。

过了一会儿某乘务员拿了多余的面条过来问大家加不加餐,我问她面条是不是也是清真的,她大声的说是。我平静的告诉她我不吃清真的。她竟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不知道她为什么笑!

评论:

1.全飞机上不过十来个维族,而且还不一定是非得吃清真餐的,为什么要强迫所有不信教的汉人陪他们吃清真宗教食品?而且米饭面条都要清真,而不给我们一个非清真的选择?举全国之力在新疆投入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在打击宗教极端,为什么航空公司在鼓励极端? 清真食品是走向极端的必由之路。新疆的维族官员都有公开声明,汉族同事不必为了我非得去吃清真餐。因为清真,把人区分了开来,区分成了你我!

2.那个乘务员在我说不吃清真食品之后的那么一笑,不知道是为什么?不知道她敢不敢在那些教徒说不吃非清真食品时,也扑哧一笑?

3.后来该乘务员在听说我打听她的名字后跑过来跟我解释,说这条航线是“”清真“航线,所以提供的餐食是清真的(真有清真航线一说?请深航解释一下。这真是清真极端化的又一新例证啊!)。解释过程中说到,后面有个老的某教徒,即使是标识了清真字样的餐食也不吃,因为信不过!这真是白费了深圳航空公司的领导们一片苦心,可惜了一张热脸贴上了冷屁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