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 10月29日推出了命名为 "Free Uyghur" 的新版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10-31, 23:58:07:

https://m.weibo.cn/detail/4433682125449198

法兰西微语
6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Notepad++ 10月29日推出了命名为 "Free Uyghur" 的新版本 edition (v7.8.1).
中国网民灌爆GitHub网页
转发1评论11赞19

LiBoHanse
“…The problem is, if we don’t deal with politics, politics will deal with us.” 这个借口一般不是反自由主义用的吗,怎么自由主义者用上了?所以说这新自由主义libtard的啊…
6小时前5

do_obsession
这个作者是台湾人 这么干不是一次了
7小时前

AutumnMem
一直就不喜欢这个软件,用惯ue了
5小时前

LiBoHanse
be of ISIS software, get banned on github.
6小时前

蝶梦神迷
我一般用notepad2
6小时前

杨宇卓Miles
我已经厌烦了!中国的少数民族们享受着最好的政策,但是我们被国际指责、打压、辱骂。他们从来不关注库尔德人在土耳其,也不关注吉普赛人在欧洲,却关注中国没完没了。与其如此,我们不如就实行苛刻的民族政策,提高汉民待遇,逼迫他们汉化,现代化。反正也是被骂。那就大胆做
jamandjack:这是美国长期的仇中洗脑开始显出成果了,毕竟你长得太大了

飙车的大叔:本来就应该这样。该打废青就打废青,该废民族优待政策就废,中国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看不顺眼,还不如干脆点。川普现在不也一样全世界看不惯,人家还不是该干嘛干嘛。

共4条回复

6小时前5

microapplication
转发微博
7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