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是还乡团扶持的哈喇餐厅,去德克士就是支持暴恐:临沂一男子在快餐厅驱赶民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10-25, 03:02:38:

http://www.canyin88.com/zixun/2017/08/02/51507.html


临沂一男子在快餐厅驱赶民工?餐厅道出事情真相
2017-08-02 15:57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一段“一男子在临沂解放路德克士餐厅撵走农民工”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和本地微博圈广泛传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山东临沂解放路德克士,一男子嫌农民工恶心,要求店员撵走农民工,农民工一直道歉,但是男子还是不依不饶最后硬生生把两个大叔撵走了。”7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出一段视频称一男子在临沂解放路德克士餐厅撵走农民工。

临沂一男子在快餐厅驱赶民工?餐厅道出事情真相

不少网友广泛转发该视频微博,并且质疑“人家一直道歉这都听不见吗?农民工咋地你了?离你这么远还碍着你眼了咋的?没法评论你,给你个特写”。

记者注意到,该段视频中一身穿黑体恤的男子来回走动,并指着店外喊了一句,似乎十分气愤,两名身穿工装的员工站在中间,两个农民工打扮的市民正在收拾东西,其中一位农民工道歉称“我们不对!”

该视频经不少微博转发后,引发强烈争议,经“吐槽曝料”微博发出视频后,截至31日下午3时,有七千多条评论,两千多条转发,许多网友义愤填膺强烈谴责该男子和德克士员工的行为,各种谩骂评论不断。

临沂一男子在快餐厅驱赶民工?餐厅道出事情真相

真相到底如何呢?7月31日,记者联系了临沂解放路的这家德克士餐厅,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这么回事,但是真相并非网友谣传的那样。“这件事发生在7月29日下午,当时我们接到顾客的投诉,有两个人在餐厅里面吃外带食品,而且是自带禁忌食品。接到顾客强烈抗议后,我们便过来协调。因为我们这个店是清真店,确实不允许在店内食用这种食品,所以我们对该两位顾客实施了劝导,也就是网上传言的两位农民工,两人态度也特别好,承认错误后收拾食品离开了。”该工作人员介绍道。

至于“男子撵走农民工”的说法,工作人员表示并非这样,“投诉的顾客是少数民族,当时确实比较气愤,但是并没有直接与该两位顾客发生冲突,只是向我们店里投诉抗议,我们也进行了劝解,并非网上传言的这样恶劣。”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德克士餐厅从来没有歧视任何群体,“进餐厅的都是我们的顾客,我们餐厅也经常有农民工来乘凉休息。确实是因为携带食品的问题,并非网传的歧视。”

另外,该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网上的不实传言导致他们店遭到不少顾客的质疑谩骂,“现在好多不明真相的市民打我们店里电话谩骂我们,他们也不了解什么情况,我们只好耐心解释,这件事情已经给我们店的正常经营带来影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