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杀死罪犯恐怖分子,不利于基本国策消灭汉人腾笼换鸟,会导致改革失败文革重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8-30, 23:43:07:

https://m.weibo.cn/status/4278836726126745

远道参荆棘
14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老张评论: 在陈书记之前的新疆,民族团结比正当防卫还操蛋。他打你,你不还手,这叫民族团结。你还手了,就叫破坏民族团结。他拿刀捅你,你望风而逃,不给政府和法院出难题,叫讲政治。你如果拿起镐把,就是破坏民族的犯罪份子。
@党人碑: 正当防卫在我国,绝对是个高难度的活儿,于是我想起两千多年前韩信的胯下之辱,这个比专业法律人士建议的跑,要靠谱那么一点点[阴险] ​​​


7465
2187
1171
转发 39评论 7赞 36

九虎虎
真希望多一些陈书记
昨天 23:13 2

王芷恒同学
75……
昨天 22:04

wushengrong
[允悲]//@远道参荆棘: //@老张评论: 在陈书记之前的新疆,民族团结比正当防卫还操蛋。他打你,你不还手,这叫民族团结。你还手了,就叫破坏民族团结。他拿刀捅你,你望风而逃,不给政府和法院出难题,叫讲政治。你如果拿起镐把,就是破坏民族的犯罪份子。
12小时前

举头望山月
那个春
昨天 22:26 1

红旗直上天山雪001
人家打击正当防卫其实也是这个目的。//@远道参荆棘://@老张评论: 在陈书记之前的新疆,民族团结比正当防卫还操蛋。他打你,你不还手,这叫民族团结。你还手了,就叫破坏民族团结。他拿刀捅你,你望风而逃,不给政府和法院出难题,叫讲政治。你如果拿起镐把,就是破坏民族的犯罪份子。
昨天 22:20

蒋经宏-
//@远道参荆棘: //@老张评论: 在陈书记之前的新疆,民族团结比正当防卫还操蛋。他打你,你不还手,这叫民族团结。你还手了,就叫破坏民族团结。他拿刀捅你,你望风而逃,不给政府和法院出难题,叫讲政治。你如果拿起镐把,就是破坏民族的犯罪份子。
昨天 22:10

摸石头2000
[衰][衰]//@远道参荆棘: //@老张评论: 在陈书记之前的新疆,民族团结比正当防卫还操蛋。他打你,你不还手,这叫民族团结。你还手了,就叫破坏民族团结。他拿刀捅你,你望风而逃,不给政府和法院出难题,叫讲政治。你如果拿起镐把,就是破坏民族的犯罪份子。
昨天 22:01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