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达利特人是最低贱的种姓。在伪共还乡团的盛世,汉人是最低贱的种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9-20, 21:50:19:

https://m.weibo.cn/detail/4418898575402045

平等之声
49分钟前 来自 热心吃瓜群众 已编辑

 印度版两少一宽?

5月4日,一名印度21岁的达利特人(最低贱的种姓)在参加一对贵族新婚夫妇的婚宴时,竟挑战达利特人只站在远离高种姓的地方用餐的权威与传统,直接坐进高种姓的餐桌用餐。

  高种姓的贵族新婚夫妇认为这是极大的侮辱,也是对婚礼的捣乱行为,命打手对达利特青年进行群殴,最后该达利特青年倒在自家门口,被母亲送入医院后不治身亡,该青年的家人报警后,警察只是了解了一下案情,但并没有人因此案而被抓捕。

死者名叫吉腾德拉·达斯(Jitendra Das),家住特赫里加瓦尔(Tehri Garhwal)巴桑村(Baasan village),是一名木匠,家里还有母亲、姐姐和弟弟,都靠他赚钱养活。达利特在印度是最低贱的阶级,长期处于被压迫状态。

吉腾德拉的妹妹已对七名打手提出了控诉,案件已在警局登记在案好几天。目前为止,尚无一人被逮捕。她公开表示,被告们不但没有被行为受限,还跑到她家逼迫她撤销控诉;她希望所有被告都被逮捕,并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4月26日事发当天,一对贵族新婚夫妇正在特赫里加瓦尔的施里科特区举行隆重的婚礼。达利特们都站在婚礼现场的另一边,不敢靠近。而吉腾德拉却走过去直接坐下,在新婚夫妇的面前开始吃饭。这对新人甚是愤怒,觉得达利特居然敢面对着他们,一边坐下吃饭,一边观看他们的婚礼。

转发12评论5赞19

创新思维的田空白002
还好,没有被打死//@天波杨六郎:李治东被判刑一样一样的。[摊手]//@一位医院看门大爷的思考:少数民族(清真)餐厅,汉民不得入内。一样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29分钟前

天波杨六郎
李治东被判刑一样一样的。[摊手]//@一位医院看门大爷的思考:少数民族(清真)餐厅,汉民不得入内。一样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37分钟前5

小小疯子0805_821
与印度不同,作为中国的主体民族中华文明的根本,汉族被奇葩的民族逆向歧视硬生生压迫歧视剥削成低种姓民族,还美其名曰民族团劫。在这种混蛋逻辑纵容下某些非汉俨然真把自己当成高种姓民族开始明目张胆作威作福。
25分钟前1

你期待的温柔世界
这样看来,某族人就是高种姓,然后汉族人低种姓[允悲]
41分钟前3

一位医院看门大爷的思考
少数民族(清真)餐厅,汉民不得入内。一样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45分钟前5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