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ver 我认为林郑月娥政府也不错。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09-18, 15:58:32:

回答: 事实是香港的示威比法国黄马甲运动要克制很多。 由 bluesea 于 2019-09-18, 15:32:34:

我大约从8月就是所谓的叫嚣出兵香港开始就说,应该学习马克龙解决黄马甲。那时候港府作为并不大,主要还是集中在闯关修例这件事情上。

从撤销修例后,港府开始学习马克龙的思路开展广泛对话,来倾听民众诉求。这比只知道用坦克机枪对付老百姓的政权来说,要进步很多。黄马甲当初的诉求也只满足了1个,即取消了当时税收,马克龙下台的诉求并没有满足到。示威者的诉求也可以部分满足情况下,就稳定好局面。

大陆方面不断描黑这些事件,因为这对大陆是异类,异数。
无论是政府处理还是民众示威都是大陆人不了解甚至无法想象的。

不过今日之香港,明日之大陆,要不了多久,大约也就10年左右。事情不会因为无法想象的,不敢相信的,不会处理就不会发生。该来的总要来,到来的时候可能激烈程度更大得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