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对话小学生:泰州一小学生冲到操场收国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EyedP 于 2019-09-07, 23:39:42:

够讽刺。

https://www.weibo.com/3266943013/I4UZ4s3tD?type=repost

央视网
9月1日 14:45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开学第一课# #我为祖国升国旗#【董卿对话小学生,这一问一答让人湿了眼眶】“就是这样一面特殊的五星红旗,曾经是多少人要活下去的希望,也曾经是多少人内心最崇高的信仰和荣耀,我们今天再次和同学讲述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同学们,今天的我们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五星红旗,因为国旗神圣不可侵犯。大家说能做到么?”“能!”CCTV-1今晚八点档,《开学第一课》与您共同走进关于五星红旗的故事!
http://jiangsu.sina.com.cn/news/general/2019-09-06/detail-iicezzrq3820924.shtml

上课时突下暴雨 泰州一小学生冲到操场收国旗

2019-09-06 07:15交汇点资讯
A-A+

  9月5日上午10点多,泰州突发极端天气,一时间电闪雷鸣,暴雨倾盆。大雨中,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江州路校区操场上发生暖心一幕,一名六年级小朋友冒着大雨跑到旗杆处将国旗降下收在怀中跑回了教室。虽然浑身上下湿透了,但将国旗收回来,小家伙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衣服可以湿,但国旗不能湿。”有老师刚好将此情景拍下来,将照片发到朋友圈后,网友们纷纷点赞,“小朋友收国旗的样子真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