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子,本性邪恶。教育黑线,遍地都是。即便打死一万头校长一百万右派猪也是报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9-07, 15:21:02:

https://m.weibo.cn/detail/4413853301136827

窗含西岭雪8923
15小时前 来自 iPhone 8 Plus

网友来稿:我投诉学校刚刚开学就叫学生补课,如果不补课就对你不好不管不顾。补课期间将上课的内容教完,上课就换新的内容,导致学生学不到东西。优先对待补课学生,安排位置也是补课生靠前。收费高达一千元,班上五十多个人,平均一半人补课,那就是两三万 。一个星期补半天 。

他们在外面租房补课,并没有在学校里面补课,抓不到。

说实话父母为孩子补课是为孩子考虑,但是家长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补课期间教的是上课的内容,这和上课有什么区别,拿着两份钱教着同一件事。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的中学,具体不方便透露。初中,每个星期六补一上午,其他时间不补。

转发15评论39赞28

蓝月亮546
一千多一学期真不贵每门都学了,去外面看看很差很随便不怎么管的培训机构一学期多少钱?反正要补课,放还学校补还好些,老师还负责任些。我小孩在外面补课班课一门一学期两千多,一对一一门每学期七八千。若说老师上课不讲我还真不信,现在的老师教学质量与工资挂了钩的,升学率高成绩好老师也好过些。
蓝月亮546:大家仔细观察,凡是学校不补课的教学质量都不咋的!

共7条回复

昨天 12:252

兴隆和乐万宁
老师太好了,要是报机构班,还要加上利润
蓝月亮546:我认识的老师直接辞职自己去办培训班去了,还赚钱些,也没那么多约束规矩,教育质量搞上去就好了。

昨天 11:582

叫哈批的猫
这个得去找当地教育局吧
嗣恪:恶人家长,和学校没啥关系啊!

共3条回复

昨天 12:18

普利一风荷举
学校的补课可以说是最廉价的获取知识的途径了。试看大城市,那个父母不是花大价钱不停的培养自己的孩子。举报这种行为就是蠢!难道要老师就教课本那一点点,然后看着有钱人花钱培养孩子最后导致你家孩子落后一大截就开心了?
4小时前

季汉千古
哪都一样
昨天 13:53

欧阳泽录
我是湖南武冈市的(邵阳市代管),我女儿在武冈某农村学校上小学二年级,也被要求交费,一个月180元,远高于学费!孩子说是每天放学后留校参加2个小时的兴趣爱好培训(书法、音乐、舞蹈等)。如果不参加,可以留在教室写作业,但是也要交180/月。
昨天 13:25

兴隆和乐万宁
教育市场化就是要求花钱买课时啊,谁不买谁傻?
昨天 13:05

嗣恪
表述上主观性太强,责任应该不在学校,无限制放大的口气很可恶!望博主不要接受这样的投诉,明显家长口气,恶人家长!
昨天 12:29

道未成行
老师教学太轻松了,什么都交给家长。
昨天 12:03

彩色人生85216
基本上是公开的秘密!
昨天 12:54

兰陵王knight
你居然也有发和穆斯林&成都无关的微博的时候
昨天 13:09

故宫的小精灵
明显不是学校内部的补课机构
嗣恪:更明显的恶人家长……

故宫的小精灵回复@嗣恪:嗯

共11条回复

昨天 12:25

似水流年2750
问题是不补课的学校也教不好
昨天 12:061
发表评论

维汉有天
转发微博
11小时前

青梅又笑生
//@公知它王叔: 转发微博
13小时前

财为我狂
我刚想说1000很良心家了,一瞅评论,你们自己看吧
14小时前

瞭望环球
@央视新闻 @中国政府网 @紫光阁 @微言教育 @新华网 @新华视点 @央视新闻 @中国政府网 @胡锡进
15小时前

驰星归来6502479442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宇宙美食博士
//@道未成行 :老师教学太轻松了,什么都交给家长。
16小时前

不知道写什么ccc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三间破屋
家长以为告状补不成课孩子就和别人在一个起跑线了吗?幼稚//@天祥宋瑞:我们这边的家长发愁的是学校不给补课,大波轰对待~~[二哈]
16小时前

公知它王叔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上善若水mrhs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kcpu2018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深悟坚守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天祥宋瑞
我们这边的家长发愁的是学校不给补课,大波轰对待~~[二哈]
16小时前

眼泪掉下来之前
转发微博
16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