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中秋福利全体发放邪教哈喇月饼,再次证明儒畜是绿畜走狗,满脑shit绝对忠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9-14, 04:46:06:

https://m.weibo.cn/detail/4416386762012716

天波杨六郎
6小时前 来自 HUAWEI P20 Pro
网页链接

“名族”哈比,我们另开帖子辩论,@郑州大学 有在校生七万多人,按人头每人10元计算这次花费超过70万,可是这70万全部购买了哈喇宗教食品,其他世俗企业一分也没有得到,这不是垄断市场吗?全国的单位,学校,企业,工厂还有14亿国人都购买哈喇宗教食品,其他世俗企业是不是都要倒闭,这不是破坏自由市场经济?

看图二,MSL说中秋节是汉狗的节日,谁过谁就下火狱。这些极端宗教分子辱骂汉族和其他同国中秋的少数民族,是不是极端?应不应该谴责?国家是不是要严厉打击?

图三,既然你们搞族教捆绑,所有信教的不过中秋节,你们“名族”的清真企业为什么要生产月饼?这些月饼卖给谁?卖给过中秋节的“汉狗”对吧?你们“名族”为什么人民币时就放弃了信仰,你们是不是很卑鄙无耻?

转发34评论7赞25

洋文很好郭伟华
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紅衣似血踏綠骨:被洗腦洗到腦殘了,不但不覺得有問題還會辱罵質疑的人

共3条回复

6小时前6

漫步姑苏
呵呵呵
4小时前

琉球群岛不是日本的05
[话筒][话筒][话筒]
4小时前
发表评论

白水鱼的一些事一些情
//@AC一派胡言侯东渐://@飞翔的海盗旗啊://@笑看驴子闹天下:[吐][吐][吐]//@东方lon的传人://@洋文很好郭伟华: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58分钟前

维天有汉23333
无耻垄断推手@侠客岛 @中国政府网 @紫光阁 @微言教育 @郑州大学
1小时前

龙飞凤舞_1573
转发微博
1小时前

天波杨六郎
安拉是你爷,你意淫一下也可以啊。//@另类山海经:拉你安拉大爷呀(1000多岁了吧),拉来爷开刀,拉不来你是骗人孙子[摊手]//@天波杨六郎:你说拉谁?谁你都不敢说,你在我这装什么逼?🐷 //@另类山海经:你把他拉过来,我马上就照办,肯定不像你这种怂包只敢梦里干坏事。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1小时前

另类山海经
拉你安拉大爷呀(1000多岁了吧),拉来爷开刀,拉不来你是骗人孙子[摊手]//@天波杨六郎:你说拉谁?谁你都不敢说,你在我这装什么逼?🐷 //@另类山海经:你把他拉过来,我马上就照办,肯定不像你这种怂包只敢梦里干坏事。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天波杨六郎: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
1小时前

公知它王叔
//@天波杨六郎:你说拉谁?谁你都不敢说,你在我这装什么逼?🐷 //@另类山海经:你把他拉过来,我马上就照办,肯定不像你这种怂包只敢梦里干坏事。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天波杨六郎: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我听听。//@另类山海经:月亮可不是你的祖先,上面有嫦娥姐姐,祭月也有献
1小时前

天波杨六郎
你说拉谁?谁你都不敢说,你在我这装什么逼?🐷 //@另类山海经:你把他拉过来,我马上就照办,肯定不像你这种怂包只敢梦里干坏事。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天波杨六郎: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我听听。//@另类山海经:月亮可不是你的祖先,上面有嫦娥姐姐,祭月也有献猪头的,难道祭
1小时前

另类山海经
你把他拉过来,我马上就照办,肯定不像你这种怂包只敢梦里干坏事。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天波杨六郎: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我听听。//@另类山海经:月亮可不是你的祖先,上面有嫦娥姐姐,祭月也有献猪头的,难道祭完了再吃,猪头就成了宗教食品?你以后再吃猪头要改称吃你的头?
2小时前

平生俯首唯阳明2
右右的键盘穆敢么,我赌五毛他不敢说//@天波杨六郎: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我听听。//@另类山海经:月亮可不是你的祖先,上面有嫦娥姐姐,祭月也有献猪头的,难道祭完了再吃,猪头就/@天波杨六郎:中国汉族的节日早就脱离了宗教内容,不要把你们愚昧落后的宗教活动和我们的节日做对比
2小时前

天波杨六郎
我做梦把嫦娥杀了,你说你做梦把安拉杀了我听听。//@另类山海经:月亮可不是你的祖先,上面有嫦娥姐姐,祭月也有献猪头的,难道祭完了再吃,猪头就成了宗教食品?你以后再吃猪头要改称吃你的头?//@天波杨六郎:中国汉族的节日早就脱离了宗教内容,不要把你们愚昧落后的宗教活动和我们的节日做对比
2小时前

雪拥南山1
//@笑看驴子闹天下:[吐][吐][吐]//@东方lon的传人://@洋文很好郭伟华: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2小时前

栗七爷
转发微博
2小时前

AC一派胡言侯东渐
//@飞翔的海盗旗啊://@笑看驴子闹天下:[吐][吐][吐]//@东方lon的传人://@洋文很好郭伟华: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3小时前

另类山海经
十五大多数人都会用月饼献月亮,然后再自己吃,月饼到底是宗教食品,还是普通食品?月饼既然献了月亮,凡人吃就不应该叫月饼了?改叫老婆饼?//@闲云墨语: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3小时前

文韬武略辛弃疾
//@漫步姑苏:呵呵呵
3小时前

山门上的蛋
//@闲云墨语: 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3小时前

陈丶彩羽
转发微博
3小时前

漫步姑苏
呵呵呵
3小时前

脚下的远方-
//@闲云墨语: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4小时前

笑看驴子闹天下
[吐][吐][吐]//@东方lon的传人://@洋文很好郭伟华: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4小时前

lyz39857
转发微博
4小时前

东方lon的传人
//@洋文很好郭伟华:可惜学校这么多世俗之人,竟无一人出来抵制。
4小时前

冰糖柠檬爱笑爱生活
//@闲云墨语: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4小时前

用户7103530916
@闲云墨语 清真食品不是宗教食品,比方说某个人喜欢与不喜欢吃某种食品,这种食品可能是不合他口味的食品,任何动物的大便全人类都不会吃吧,这是常识,不是意识。但是如果你闲云野鹤非要说他是清真食品,你要吃,谁也拦不住是不是。你的明白? //@闲云墨语:清真食品如果是宗
5小时前

红烧蒸猪
//@闲云墨语: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5小时前

小楼夜雨唐
转发微博
5小时前

暗处微光
转发微博
5小时前

逍遥麒麟在江湖
//@塞上江南中卫:转发微博
5小时前

闲云墨语
清真食品如果是宗教食品,清真月饼就应该禁止上市,如果是普通食品,就应该消除清真标志,不能让婊子做贞洁女人。
5小时前

ID姚沛杰
转发微博
5小时前

大美中华我的家
宗教食品垄断显然是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
5小时前

dongqi1981_174
转发微博
5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