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低端人口,引进黑绿艾滋。顶层设计,人要换种:北京市外办 将扩大在京留学生规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9-12, 22:57:20:

https://m.weibo.cn/detail/4415750326823260

麦加花和尚
18小时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北京市外办:将扩大在京留学生规模

新京报
09-12 15:39
关注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9月12日下午,北京市外办副主任高志勇透露,北京将进一步优化“一核两轴四区域”的国际交往空间布局,推进国际人才社区、国际学校建设,扩大在京留学生规模,不断提升国际化公共服务水平。

9月12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外开放专场发布会,北京市外办副主任高志勇介绍,近年来,北京的国际化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努力营造“类海外”环境,持续优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获得在华永久居留权的外籍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多。望京、中关村、未来科学城、新首钢等国际人才社区扎实起步,配套政策更加完备。优化国际学校布局,积极培育“留学北京”品牌,涉外教育供给能力不断增强。开展7家国际医院试点,积极探索语言、流程、服务、环境、医保支付等方面与国际接轨。加大重要公共场所英语标识核查纠错力度,国际语言环境大幅度改善。

此前,在9月3日,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行动计划(2019年-2022年)》和《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专项规划》。高志勇表示,这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北京对外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工作重点,为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高志勇表示,下一步,北京市将进一步优化“一核两轴四区域”的国际交往空间布局。着眼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以常态化、少扰民为目标,持续提升重大国事活动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国际人才社区、国际学校建设,扩大在京留学生规模,不断提升国际化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推动高水平开放发展,大力吸引外资,重点引进国际知名企业总部、研发中心等机构落地,吸引一批国际组织及代表机构落户。争取更多重大国际会议、国际会展、国际文体赛事活动在京举办,打造更多品牌性公共外交活动,不断提升北京城市国际影响力。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编辑 丁天 校对 刘军

据测算,到2030年,中国的黑人和穆斯林非法移民数将达到1500万人,不过到2050年,中国的黑人非法移民数也至少将达到5000万人。连同黑黄混血儿,届时的黑人血统人口将达1亿多人,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左右;而在25岁以下的中国人中,黑人及黑黄混血人(黑黄混血也是黑人)的比例可能将高达四分之一左右。这种黑黄混血儿的增加,会大大降低中国人的智力水平,造成人种退化!

在对汉族人计划生育继续重罚之下,中国政府执着的为移民大开绿灯。

唐朝《安史之乱》前,魏征直截了当的称突厥人为人面兽心,说他们只会在弱小时服从唐朝。

一旦强大了,必然反叛,绝不会顾及恩德和道义。
因魏征知道,西晋大臣郭钦和江统曾经谏言晋武帝将投降的胡人驱逐到塞外,却不被采纳。

结果仅仅十余年后,胡人叛军就攻陷了洛阳。

但唐太宗虽最终采纳了别的大臣的意见,把突厥安置在了东至幽州,西至灵州的北部边境地区。普通突厥部落民都进入唐朝境内居住。

而突厥贵族大多都安置在了首都长安,很多人成为唐朝皇宫侍卫。唐朝将突厥安置于境内后仅数年,就发生了结社率之乱。

结社率是突厥突利可汗之弟,投降唐朝后被封为中郎将,负责保卫皇宫。

贞观十三年,结社率带来大批投降唐朝的突厥人。
在唐太宗出巡之际突袭行宫,企图杀死唐太宗后逃回草原复国。

结社率之乱被迅速平定,乱党全部被杀。

此事使得唐太宗后悔当初内迁突厥人的决定,认为"几失久安之道"。

于是唐太宗决定把突厥人遣返漠北,任命突厥王族李思摩为可汗,率领突厥人北返。不料,北返的突厥人遭到已经占据漠北的薛延陀汗国打击,连战连败。

而突厥部众也不服从李思摩的统辖。于是,李思摩带领突厥人重新南下,请求唐朝同意他们回到唐朝境内居住。

唐朝廷围绕这一请求又发生了一次大讨论。此次论争中,由于突厥北返已经不可能,大臣们主要围绕着是把突厥集中安置在边境。

还是打散后安置在内地进行争论。

最后绝大多数大臣主张把突厥人分散安置在内地,逐步同化。但是唐太宗本人坚持要将突厥人安置在边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讨论中,此时归附于唐朝的薛延陀汗国首领夷男发表了与唐朝三派都不同的意见。

他认为,突厥反复无常,无法令人信任。
唐朝对投降的突厥十分宽厚,就像是对待儿子一样好,而突厥人不知感恩。

竟然还发生了结社率反叛事件,真是人面兽心,不知好歹。

当年在突厥强盛的时候,年年侵犯中国,杀人"以千万计"。唐朝灭掉突厥后,不应当善待他们,而应当报仇雪恨。

将其民众全部罚没为奴婢,赐给唐朝将士和民众。
他还自告奋勇,表示愿意出手帮助唐朝武力解决突厥遗民问题。

最后,唐太宗不顾几乎全体大臣的反对。
决定将被薛延陀赶回来的突厥人重新安置在唐朝北方边境地区。

到了唐高宗时期,大批突厥人发动叛乱。
返回漠北建立后突厥汗国,成为唐朝北方大患。
另外一部分突厥人,则成为后来安禄山叛军的精锐先锋。

唐太宗为他的圣母行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无数中原百姓遭到胡人屠戮!

转发247评论60赞292
快来发表你的评论吧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