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打造全国最大清真食品加工基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9-10, 18:53:00:

http://paper.cfsn.cn/content/2016-07/16/content_40531.htm


蒙牛打造全国最大清真食品加工基地



本报讯 刘雯 日前,蒙牛集团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政府召开了发展战略座谈会,计划在当地投资建设全国最大清真食品加工基地,力争用5至10年时间打造一个清真版“新蒙牛”,面向全球穆斯林市场。

目前,在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县清真食品产业园区内,蒙牛壹清冰淇淋项目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有望于今年9月投产。据悉,蒙牛壹清食品主要从事清真乳制品、食品以及进出口乳制品业务,在生产传统冰淇淋产品基础上,还具备规模化生产冰冻酸奶冰淇淋、桶装商业冰淇淋、冰淇淋浆料产品的能力。

临夏州州长马学礼向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一行介绍了临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清真产业是临夏的战略支柱产业”,且具备跨越发展的基础潜力。临夏州州委书记杨元忠也表示,今年2月临夏获得了马来西亚清真食品国际认证授权,愿与蒙牛共同做大做强中国清真食品产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孙伊萍介绍,“蒙牛壹清”将借助甘肃临夏清真文化,依托蒙牛集团的资源、销售、研发等各项优势,在临夏州打造一家全国最大的清真食品加工基地,产品和服务不仅将面向广阔的国内市场,而且将辐射全球15.7亿穆斯林的清真食品市场。

孙伊萍表示,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蒙牛不断推动精准创新,将以甘肃临夏为起点,做原汁原味的清真食品,推动清真食品产业国际化。

座谈会结束后,由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白瑛与临夏州副州长魏贺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