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只是在维护一国两制而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odger 于 2019-08-14, 15:32:42:

回答: 越大越分不清楚是非了,谁来告我一下。 由 bluesea 于 2019-08-13, 13:24:20:

暴力是应该被谴责的。但我理解越来越多人选择暴力是因为非暴力无法得到政府的回应。
民众的诉求并没有香港独立。这只是强权政府颠倒黑白的手段。现在的事实是政府在破坏一国两制,政府在鼓吹暴力,政府在搞颜色(红色)革命。
我很遗憾这个论坛也有这么多人自愿站在强权的一方。

还想了解真相的人我建议看看这两篇文章:https://cn.nytimes.com/china/20190814/hong-kong-protests-china/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190813/hong-kong-protests-communist-part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