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闹事,学生和平民是好的,但不排除不法分子、港独和海外敌对势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9-07-26, 09:30:07:

黑社会是可以跟政府合作帮助政府干事的,或者是政府不好干的事,或者是为政府提供其它方式找不到的理由。

当初在北京上学时经历过那段时间,开始是平和的,然后就有人把装有零散凶器的车停放在街上,然后就有人意识到这是为打砸抢做准备,然后就自动组织维护次序,然后就没有找到镇压的理由。但心里想的谁也猜测不到,因此就有了好学生和坏的社会闲杂人员和不法分子,有了幼稚的年轻人和反革命加海外独对势力,这一切造成了镇压反革命暴乱(纪念李鹏同志逝世证明现在可以提镇压暴乱)的充分理由,然后就有了史无前例。
看现在的舆论,不法分子和海外敌对势力加反革命(港独)在闹事,香港也不远了。

党国的舆论历来如此,当初要打越南的时候,尽管越南已经陷入柬埔寨,但舆论一直说越南在入侵中国边境地区,我就知道要跟越南开战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