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读后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9-06-23, 19:41:11:

屠呦呦乘青蒿素上青天而且居高不下,说明洋人在土人眼里依然神圣无比。虽然叫嚣了多少年“诺奖”扯淡,那都是因为没有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得过(和平奖是敌特发的,不算)。

这不,一旦得一个,那就是尚方宝剑。

反文明的三角支架?错了吧,那是支撑中国民族脊梁骨的支架。
宗教迷信,中医理论,反智,其实就是一条线,那根文明了五千年但为世界科学贡献为零的那条线。

终于有了靠德赛先生夺取政权的共产党,虽然为突出自己的伟大而牺牲了文化(中国历代都是要以彻底否定上代为始),但也废除了迷信。谁知道那种根深蒂固的老祖宗终于还是趁改革开放溜出来了。岂止是溜出来了,简直就是解放出来了,当家做主了。现政府和谐一切他视为威胁的东西,鼓励一切他视为安全有利的东西,全面愚民利于统治,智商税又不外流,何乐不为。我唯一感觉庆幸的是扁平地球论在国人心中没成气候,否则我被气死了还会被气活过来,在地狱里也不得安生 (我是死硬无神患者,跟有信仰的朋友说我是注定下地狱的,如果有的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