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发动贸易战,正好促使复兴盛世加强支柱产业,以不变应万变:加速房地产市场化改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5-20, 10:06:33:

http://hk.eastmoney.com/a/201905201127860341.html


中金:加速房地产市场化改革稳内需
2019年05月20日 15:11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314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外部不确定性加大,借此机会加速内地房地产的市场化改革并以此稳定内需不失为合理选项,需要充分认识、尊重、并且回归市场一般规律,逐步取消当前限购、限贷、限价等诸多权宜之计,加速市场化改革。

  具体而言,中金认为,房地产市场深层次改革重点是放开供地、让渡地价、放开需求限制、重构公共住房。「商品房+公共住房」双轨并行、建立真REITs打通投融资渠道是适合于中国的一条合理路径;公积金制度改革亟需提上日程,短期内可先下调缴费率,从中长期的维度看,取消公积金制度是必然选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