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问问他,看他是否还坚持七百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9-05-24, 15:10:29:

回答: 方版主接受非正常死亡了七百万到一千四百万,他中学没有学好吗? 由 ASH 于 2019-05-24, 14:42:26:

不管怎么样都需要有科学根据,对这点你还有疑问吗?

百万级以上的东西都没有科学根据,都是在瞎猜。有的像杨继绳曹树基那样算的,一个反例就证明是错误的。所以这点应该很简单,对不对?

如果发生大规模饿死人事件,当时不应该同时产生更大规模的皮包骨吗?这个道理,你不懂吗?中学里没学过人为什么变胖变瘦吗?如果没学过,现在知道减肥的机理吗?再看历史,中国过去,外国的非洲,纳粹集中营里以及日军俘虏营里,都是产生了大量的皮包骨。60年代中国产生了大量的皮包骨吗? 如果有,谁见过? 你不会认为共产党能够把他们藏起来吧? 既然没有产生大量的皮包骨,那是什么原因呢? 难道60年代的中国人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与2~30年代的中国人都不同?

所以,当时的中国根本不可能产生大规模饿死人事件!

这中间有一个东西要注意,中国的户籍是1958年公布的,所以58年及其以前的数据会非常不准。59~61,甚至62年,户籍才刚刚实施,数据也会很不准。58年大跃进,人口流动大。举一个例子,你知道雷锋吧。他是湖南人,58年招工去了鞍山。这个例子就说明当时的人口流动了。

另外,58年放卫星,这里亩产万斤,那里亩产10万斤,另一个地方亩产20万斤。这东西怎么来的? 逼出来的?!再看62年(?)千人会后期把安徽的人留下,让他们报饿死人数字,不达到领导满意的要求不让回家,结果最后的数字是400万。这数字是怎么来的? 逼出来的! 58年逼数字,62年逼数字。59~61年不逼数字? 你会信吗? 只有没脑袋的人才会信!

所以,还只能靠科学,他们那些数字不是传说就是算的,都不靠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