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华为,但不能灭了华为,这要感谢川普神操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9-05-23, 16:05:44:

美国公司对华为的停供肯定对华为带来重创。不过这不足以致死华为为什么,我们来看看如下企业。

台积电, 华为海思的代工厂,台湾企业,华为依赖台积电依然获得7nm 的手机芯片。因为之前的ARMv8 授权。所以海思芯片虽然比高通芯片性能要差一节,但依然可以保证新机型的发布。

松下, 华为电器元件,电池元件的主要供应商。日本企业,松下的实力不用说了,就是特斯拉汽车也依赖松下的电池。松下官方宣布:网上传言不实,松下继续供货华为。

徕卡,华为手机在拍照上与三星齐头并进,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了苹果手机,依靠的就是徕卡镜头。这家德国公司没有宣布停止供货。默克尔刚表达了自由贸易的重要性。

索尼, 华为手机感光器件的供应商,所以的感光器件也是华为手机拍照出众的主要原因。所以也没有对华为停供。

三星,LG 2家韩国企业,他们在电子元器件上的成就,包括在手机屏幕的成就就不用说了,同样也没有停止对华为供货


德国,日本,韩国甚至是极度依赖美国的台湾都没有跟随美国而封锁华为,与当年老美动不动就是一众小弟跟着大哥一起出马群殴一个人不同的是。这次只有大哥自己了。why ? 感谢特朗普把他们都得罪了。美国优先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