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乡团vs倭寇:倭寇有没有对汉族计生?拆土地庙?挖汉族祖坟?禁贴春联?禁吃猪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5-02, 07:55:56:

https://m.weibo.cn/detail/4367267167436953

情深似海老阿訇
22小时前 来自 抬🐑教iPhone客户端
我想知道,日本人占领东北时期有没有对汉族施行计划生育?有没有破坏汉族人的土地神庙?有没有挖汉族的祖坟,有没有禁止汉族人贴春联?有没有不准汉族人吃猪肉?
@得一为道: 有句话叫做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叫耍流氓,同样照这种逻辑可以说不以民族融合为目的的民族团结叫耍流氓。满清的满人可以打着满汉一家的名义压迫汉族,日本人打着日中共荣的名义侵略中国压迫中国人。满汉一家,日中共荣名词都是好名词,当然民族团结也是好名词。
29
10
18
转发20评论22赞29

三尺青锋卫家园
没有,因为他们比日本人更恨,手段更绝。对于日本人的直接杀戮行为我们还可以奋起反抗,而今天我们要被政治正确!//@情深似海老阿訇 :我想知道,日本人占领东北时期有没有对汉族施行计划生育?有没有破坏汉族人的土地神庙?有没有挖汉族的祖坟,有没有禁止汉族人贴春联?有没有不准汉族人吃猪肉?
昨天 22:39 10

不再洗白
731不知道么
超鞑子生母:他们没731那技术,要掌握那些灭绝的技术,会比731还歹毒!

昨天 22:35 2

傾國陳琳
元蒙 满清 日本对汉族的政策都没有红朝狠,他们是殖民,红朝认为汉族是原罪应该被灭绝。
13小时前 5

今晚老暗号
有的,日本鬼子软硬兼施双管齐下,听话的生一个的就鼓励,超生的就抓人或罚款,盖土地庙建祖坟那是破坏大东亚共荣必须拆除,至于吃猪肉,那年头有米糠吃饱就不错了还想吃肉?异想天开,听说如今养猪场的生产环境被人为破坏,比如好好的要你搬迁,生猪存栏数急剧下降,过几年啊,想吃也买不到了。
13小时前 3

历史的车轮过来咯过来咯
中华最大的危险就是信邪教的蛔蛆
统九州扫蛮夷:不是

13小时前 3

无妄_有终
为了反极端宗教,给日本侵略洗地就过份了。
情深似海老阿訇:你哪只眼看到我给日本人洗地了?

祭祀恶灵回复@情深似海老阿訇:要和同等水平的人对话!谨记!

共4条回复

3小时前

流光寒风0l
更坏,把欺压汉人合理化[允悲]大汉主义原罪论,要赎罪!!//@情深似海老阿訇:我想知道,日本人占领东北时期有没有对汉族施行计划生育?有没有破坏汉族人的土地神庙?有没有挖汉族的祖坟,有没有禁止汉族人贴春联?有没有不准汉族人吃猪肉?
19小时前 4

专治鸡汤7
所以,它们比侵略者更坏,日本是要殖民,它们是要灭绝汉族//@情深似海老阿訇:我想知道,日本人占领东北时期有没有对汉族施行计划生育?有没有破坏汉族人的土地神庙?有没有挖汉族的祖坟,有没有禁止汉族人贴春联?有没有不准汉族人吃猪肉?
昨天 23:21 4

祭祀恶灵
扎心了!
20小时前

寒岁三友之竹海一叶
鬼子的三光政策是种族灭绝呀
3小时前 1

g5y678
转发微博
10小时前

查看详细图片
一针见血
昨天 23:25

千营共一呼001
应该有吧,现在都有。//@情深似海老阿訇:我想知道,日本人占领东北时期有没有对汉族施行计划生育?有没有破坏汉族人的土地神庙?有没有挖汉族的祖坟,有没有禁止汉族人贴春联?有没有不准汉族人吃猪肉?
昨天 22:52

从1894到1976
不准吃大米比禁止吃猪肉严厉吧,关集团部落和赶入黑煤窑不比计生差了。
昨天 22:32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