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厉害(但我没有看原文)。如果是真的,那看来种族主义该正名了,与中国的种族战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19-05-04, 21:35:42:

不远了。连美苏的斗争也是“西方大家庭内部的斗争”,因为苏联人是“高加索人种”即白种人。好!

引用:

根据媒体报道,在国务卿蓬佩奥的指示下,一个工作小组目前正拟订一个中国战略,其中心概念是“对付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文明”。这是美国历史首次将一个国家列为异我文明。

美国国务院国家政策发展主任斯金纳日前在华府一个安全论坛上说:“这是要对付一个真正与我们不一样的文明和不一样的意识形态,而美国之前从未面对过。”

报道引述斯金纳说:“苏联和其所引起的竞争,某种程度而言是西方大家庭内部的斗争。
斯金纳还提到,种族也是美国眼下与中国之间的争斗与冷战期间美苏争斗的另外一个不同之处。她说:“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这是第一次我们将面临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不是高加索人种(Caucasia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