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教育营:他差点去叙利亚参加圣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旺达 于 2019-03-13, 08:16:08:

An Interview of an Uygur Teenager in Xinjiang系列短片新疆人物专访—艾米扎•亚合甫《我的人生不再坎坷》
18岁的艾米扎在国外旅行的4个月里接触了宗教极端主义和暴力恐怖思想,甚至差点去叙利亚参加圣战。幸运的是,因为恐惧,也因为姥姥的一通电话,他回到了祖国。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习后,艾米扎终于明白那些披着宗教外衣的谎言背后是利益的驱使,恐怖分子利用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叛逆和无知,目的是让他们成为其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的工具,最终沦为牺牲品。如今,他的梦想是重回校园,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一个明星,把本民族的文化发扬光大。
Hamza Yakup, an 18-year-old Uygur teenager, was brainwashed with extremist thoughts when he travelled abroad. Now he knows the ulterior motive of terrorists after he studied at a vocational and training center. He dreams of becoming a movie star to promote Uygur culture.

视频:https://lnkd.in/fAF4iNz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