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冲进我家、当着孩子的面给我戴上手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8-08-17, 19:55:48:

回答: 不知您如何定义“抓获”,这两位请问算吗? 由 伊犁 于 2018-08-17, 19:54:12:

引用:
2002年,李文和出版了他的自传《我的国家告了我》,在书中他写道:“无论多么睿智,无论如何勤奋工作,像我一样的亚裔,像我一样的华裔,永远不会被美国社会所接受,永远是‘外国人’。”

15年后,在一场发布会上,郗小星和陈霞芬流着泪再次向公众陈述了他们的遭遇,似乎再一次印证了李文和的话。

“我被彻底毁掉了。一夜之间,我从一名优秀的美国政府雇员变成了一名罪犯。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陈霞芬流泪问道。

郗小星说,他和家人依然生活在持续不断的恐惧中。“我们总是害怕,我们做的一切,FBI都在监听,我们的一些言行都可能被歪曲,我们脑海深处始终有这种恐惧。”

“我希望听到有人为持枪冲进我家、当着孩子的面给我戴上手铐并让我的生活笼罩着疑云道歉。”郗小星说,“但我的确明白,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