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方舟子推特集有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9-03-02, 18:38:46:

我的推特账号形同虚设,也从未看过这里发表的方舟子推特集,今天试看了一下,发现方、程对话很有普遍意义。

程对那个自己贴土著标签的民主党议员有意见,说她撒谎是骗子;
方说程有偏见,因为他对川普这个大骗子视而不见;

程当然是反驳说方才是有偏见了。

我相信两位都很聪明,都明白事理,但为何看到的“重点”会相差巨大呢?

因为各自的“立场”、观点不同。

但我实在理解不了为何立场观点的不同会严重到让人瞎眼。

如果是那些政客,他们为了政党利益,对“自己人”的错误甚至违法行为视而不见,百般抵赖,我不赞同但理解。

我不理解的是没有直接利益关系的“草民”为何会凭良心说实话维护“骗子”或忽略其行为。

程以及这里的川粉赞同川普的观点,没问题,但无视其无止境的谎言?你的人性和良心丢哪去了?包括那些教徒,瞎了眼了还是脑子进水了?我甚至怀疑这些人是否是真教徒,川普这个超级流氓无赖居然受他们的爱戴,实在是不可思议!

还有上次转发的华人对川普捐赠工资的崇高赞誉,他丫的一家子耗费了多少保护费?他丫的政府停摆造成了多大的经济损失?他丫的骗你没商量反过来强行征用纳税人的上百亿的建墙费都不算数?不是钱?

程和这里的川粉不至于那么蠢,但你们粉川到无视其“混蛋透顶”的理由是什么?也来抖一抖。

显然我也是“偏心”的,看得出来我恨川普及其走狗(单独一个川混遭不到哪去,最可恨的就是他的帮凶)。凭良心拥戴川普的可以来驳斥我的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