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Don’t label him, listen firs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9-02-23, 03:09:53:

回答: ZT:向普通人宣战:美国的工作怎么都消失了? 原创:屋子里的树 由 伊犁 于 2019-02-23, 03:03:17:

杨安泽何许人?华人. 先不说其他,在美国历史上,有哪位年仅40几岁的华人有勇气,胆识和自信参与竞选总统?!他有何料?能走多远?两个多星期前,多数华人,更不用说美国平民,对他嗤之以鼻,不了解,也不愿去了解,这是常人共有的毛病,包括我自己.

所幸的是,毕竟有些人不是常人,像Sam Harris, 像Joe Rogan, 他们从朋友圈里认识了杨安泽(Andrew Yang), 如伯乐见了千里马,他们大胆把他推上JRE (Joe Rogan Experience) 广播电台(Podcast) - 于2/12 日对他进行了两小时的实况釆访,这两个小时内,他讲述了他参加竞选的目的和竞选纲领,思路清晰,对美国问题的分析一刀溅血(一针见血不够表达其严重性 ),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让人耳目一新和强烈共鸣. JRE电台是什么样一个概念?我以前也不知道, 但这10天来美国人民,尤其是工薪阶级,就是通过这个拥有一千多万听众的最佳喜剧电台节目认识了并喜欢上了他. 我在两个礼拜前加入Yang2020脸书Closed Group 私群的时候,这个挺杨群当时才有3千人出头,在JRE Podcast 之后Facebook 上对他的兴趣聚增;到今天已经超过6千3 百群友(里面有许多前川粉). 公开到Yang2020.com去捐款支持他竟选美国总统的人数,就在这10天内已经从几千上升到近三万人.可以说JRE Podcast 使他一Pod 打响,对他的超人智慧,接地气的为人作风,和不左不右只向前看的现实主义思想,不少美国白人甚至很多是曾经的川粉都对他折服不已. 就在这几天,美国最保守的电视台FOX 商业请他上节自,美国培养政治领袖的大学Georgetown 请他给学生演讲. 但他第一目标是能进入今年6月举行民主党候选人答辨会,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有至少6万5千人每人至少捐助$1. 到今天为止,已经有2万6千人认捐(包括我家三位成人😀),所以只要部分华人支持一下,这个槛就过了. 想要先听听他的里程碑式的JRE 谈话,点击这里https://youtu.be/cTsEzmFamZ8-%20Andrew%20Yang. 想直接就去Donate, 点击https://www.yang2020.com/. 不是在替我杨家人做广告,Andrew Yang是一块政治金子,你不去挖掘就不会发现他的真色和价值!Don’t label him, listen firs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