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救星的的卧室书房 vs 总设计受迫害时期的牛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2-19, 07:41:15:

https://m.weibo.cn/detail/4341497627052550

孔令旗的地盘
1小时前 来自 搜狗高速浏览器
图1,毛泽东同志的的卧室书房
图2,邓小平同志受迫害时期的牛棚

转发 10评论 15赞 16

凭海顶风
邓重来也没有被关牛棚一说,不要胡扯。
孔令旗的地盘 : 中曾根:我和邓小平先生曾经见过好几次,有一次我问他,在你的人生当中,您认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他说是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他蹲牛棚的时候是最痛苦的。但是同时他也想到,像这种愚蠢的事情,绝对不会长久地持续下去,所以他就咬着牙坚持着,忍受了,最后还是攻破了文化大革命。

孔令旗的地盘 回复@凭海顶风:白痴,随便百度一下,到处是邓家人包括小平同志自己说自己蹲牛棚的事情

共6条回复

1小时前

激流中的鱼2013
这里是江西永修机械厂的公寓,邓公下放3年就是这里住。跟牛棚没有关系。太祖说过,人才难得!就是对邓公的肯定!
孔令旗的家 : 邓家说的牛棚就是这个,牛棚并不是住牛的,是牛鬼蛇神的牛

1小时前 1

艺术视界工作室
附合两人的性格,但邓使中国走向正轨
2小时前

紫微漫天星
[悲伤][悲伤][悲伤]
2小时前

杰达姆巴士拉
这么好的牛棚。
1小时前

用户y8ze8mg8rp
两个影响近代中国的伟人
2小时前

等待也要靠定力
房价一样吗?
52分钟前 1
发表评论

77年的
转发微博
3分钟前

牧马城
//@enbytudfuin:转发微博
37分钟前

柏林老怪2
回复@等待也要靠定力:绝对是这样的18线乡镇啊。不用每天一瓶茅台,熊猫烟管够就行。还不用担心哪天当空爆个核弹什么的//@等待也要靠定力:房价也不一样啊~一个首都二环,一个十八线乡镇。你要哪个?//@柏林老怪2:转发微博
47分钟前

永言谦谦
@孔令旗的地盘: 中曾根:我和邓小平先生曾经见过好几次,有一次我问他,在你的人生当中,您认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他说是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他蹲牛棚的时候是最痛苦的。但是同时他也想到,像这种愚蠢的事情,绝对不会长久地持续下去,所以他就咬着牙坚持着,忍受了,最后还是攻破了文化大革命。
1小时前

中华大熊猫2019
是呀!真是人才世界华人首富![摊手]//@激流中的鱼2013:这里是江西永修机械厂的公寓,邓公下放3年就是这里住。跟牛棚没有关系。太祖说过,人才难得!就是对邓公的肯定!
1小时前

glassbearxk
我也想住这样的牛棚!
1小时前

enbytudfuin
转发微博
1小时前

宝宝守护仙
转发微博
1小时前

柏林老怪2
转发微博
1小时前

紫微漫天星
[悲伤][悲伤][悲伤]
1小时前

夹袄
转发微博
1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