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类狗崽子 的 复兴盛世:《国际歌》竟然成禁歌,天大的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9-01-12, 19:42:35: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326933155427707


《国际歌》竟然成禁歌,天大的笑话!!

紫气东来要坚强
01.10 15:18
阅读 37618

前一段看到网上朱健国的文章《<国际歌>是否该“圈禁”》,摘录片断如下:


“近日有幸,叨陪一个“企业职工教育座谈会”,主持者郑重透露一个“企业职工教育新动向”:某地政府为了建设“和谐社会”,防止劳资关系对立,内部下达一“新纪律”:凡是有劳工、民工参加的企业集会或社会集会,[b[color=red]一律不许[/color]播放和呤唱《国际歌》[/b],特别严禁传唱《国际歌》歌词,违者以“党纪国法”追究“破坏社会稳定”之罪。这就是说,曾经使“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革命圣歌”《国际歌》,今日已碍“稳定压倒一切”,不利于教育劳工、民工等“无产阶级”了。

曾几何时的《国际歌》传教者,今日不得不暗暗禁止《国际歌》!何等沧海桑田,“天翻地覆慨而慷”,千真万确“新时代”。 ”

网络时代的小朋友们可能不像我们这一代那样对国际歌耳熟能详,也许从没听过。那么在社会主义中国的这些来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干部,他们所惧怕的国际歌是什么呢?现将歌词附录如下: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从来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
快把那炉火烧得通红,趁热打铁才能成功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
一旦把他们消灭乾净,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在当前这个社会矛盾日趋尖锐的时代,由于公平丧失、道德沦丧,中国面临着严重的内部分裂,官民之间、阶层之间、行业之间以至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敌视和对立,奸商横行、官员腐败、广大底层劳动者日趋无助,活脱脱的再现了国际歌产生的年代。这对于中国人来说,无异于最可耻的事了。官僚们心中并不一定真想解决这些问题,但事情万一闹大了终归乌纱不保,所以不得不做点什么。怎么解决问题呢?马克思曾经说过:不能用思想去消灭思想,而应该消灭产生该思想的社会根源。而我们的那些公仆呢?办法是禁唱煽动性歌曲,如此一来,没了陈胜吴广那些振臂一呼的赤脚杆子,老百姓气也就自然顺了,社会矛盾当然也就不存在了,可以豪迈的迈步徜徉于中华盛世了。

我一向痛苦的发现,中国最饭桶的一个阶层就是国家和社会的治理者:官员。每次看到身无一技之长的大大小小的各级官僚一本正经的出来,凛然状、高贵状的怂样,不由得暗自好笑。感谢他们,经常为我们这个无趣的社会增添一些灰色笑料。社会主义历史上恐怕没有比这件事更搞笑了:在社会主义的中国,共产党执政,禁唱国际歌!搞了半天,瞿秋白在刑场上唱的、毛主席追悼会上播放的,居然是一首破坏安定团结的反动歌曲!

不过,处于好心,我想向那些禁国际歌的大人们揭发:照此思路,还有一首歌逍遥法外,歌词和国际歌非常类似,也充满了类似的敏感词汇,一定要除恶务尽。歌名记不清了,歌词我抄来了: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
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
前进!
前进!进!!

官老爷、贪污犯、官商勾结的房地产、医院,吸干了我们老百姓的血!警察也如同黑社会,多少个李刚在公安队伍,我们还有安全感吗?!道德沦丧啊,危险了!中华民族危险了啊!!富人越来越富,穷苦人处处受压榨,家里供着孩子读书不容易,读完了还没工作,一辈子辛苦,连个房子都买不到。敌人,社会吸血鬼就是我们的敌人。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原文链接:http://www.rmz0144rmzs0144.pw/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43&id=3602
&#8203;&#8203;&#8203;


紫气东来要坚强
关注2030粉丝1万

她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
评论

紫色闪电SKY_305
01-10
19
怪不得孔老二的国学很昌盛,用孔老二的奴化思想奴役剥削人民,让贪官污吏继续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涛声依旧YLD
01-10
20
我的微博“抬头望见北斗星,心中想念毛主席”被微博管理员删除,理由是“违反有关规定”!

醒狮无奈
01-10
11
以前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现在只要把你嘴巴一捂住,就什么病都没有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