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gyro新年身体健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掌勺人 于 2019-01-01, 17:00:01:

回答: 淡忘一点不可怕,我恼火的是在轮回中想象力的消退 由 掌勺人 于 2019-01-01, 16:51:46:

《大块》
新年唯一的愿望还是健康,家人健康,孩子健康,老婆健康,自己健康。健康有两个标准,一个是科学的标准,它包括健康饮食习惯,合理营养结构,积极锻炼身体以及心情的快乐。另一个标准是民间的标准。民间标准很简单,就是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胆撩妹。2019年我的基本目标就是在追求科学的健康标准失败的时候,起码保证实现民间标准。昨天中午,也就是2018年最后一天,我小试牛刀,吃了几块大肉。同学都知道,我不喝酒,更不谈大碗喝酒了。我也不撩妹,更谈不上大胆了。所以民间标准三条我只有一条有把握。但是昨天在H马特,我被一个韩国大妈撩了,被撩,也勉强算个民间健康标准吧,好歹符合两个条件。
不得不说这次我在国内祛斑染发以后精神抖擞,竟然引起了韩国大妈的注意,可见我年轻了不止十岁。由此我对2019年也多了一些期望,看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中国自己的大妈是否会对我出手。
如果在2019年真的碰到这样的好事,我一定及时报告哈。因为那不仅仅是我的民间健康标准得到了满足,而且说明了中国大妈也是和快乐的,更重要的是,它体现了我们的国力的自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