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设计阴谋诡计。腾笼换鸟,哈喇化:计划生育VS移民问题全球契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12-17, 03:26:36: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1Njc3NDk3NQ==&mid=2247483796&idx=1&sn=78b448ba3eacca718640b97fdaa2b016

http://计划生育VS移民问题全球契约
Original 七彩布丁的小屋 七彩布丁的小屋 今天


“自相矛盾”这句成语大家都很熟悉,出自《韩非子·难一》,说的是一位吆喝声天响,逻辑却不能自洽的楚国人,卖矛又卖盾的故事。

是呀,什么都不能刺穿的盾,与什么都能刺穿的矛,怎么可能同时存在于这个世上呢?

不过到了今天,看见新华社2018年12月11号发布的《联合国通过<移民问题全球契约>中方回应》一文,我忍不住想引用这个成语问一下:“国家对自己的国民、尤其是城镇汉族居民,实行严格的一胎制计划生育政策在前,而又打开国门引进移民在后,不是自相矛盾吗?”

众所周知,我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是在人多、地少、国家穷的背景下出台的。

这里面,我看国家穷是最主要原因,不然按比例,日本比我们更加人多地少,日本人不是活得好好的,也没见他们搞什么计划生育。

总之,到了上世纪70年代,我国经济一直没有大起色,人口却在经历了两次婴儿潮之后不断膨胀。

面对着全国那么多人的吃饭、学习、就业等一系列民生问题,主席也很苦恼,头疼之余发出了“人口非控制不行”的指示。

1973年,国务院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立,提出了鼓励晚婚晚育,生育间隔至少三年以上,一对夫妻最多生育两个孩子的“晚、稀、少”政策。

那时以提倡为主,直到1978年10月,中共中央发布69号文件,才首次明确提出一对夫妻生育孩子,“最好一个,最多两个”的指示。

1979年1月,全国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贯彻69号文件,又进一步把“最多两个”去掉,变成了“最好一个”。

自此,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在国内拉开了帷幕。

再后来就是中共中央那封著名的《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了。

信是1980年9月写的,内容是提倡一对夫妻只生一个宝宝。

那国家几十年的政策执行下来,效果好不好?

好啊,当然好了,可以说是举世无双。

据人民网2014年7月10日刊登的文章报道,国家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杨某某曾骄傲的宣称,自计划生育被确立为基本国策以来,我国人口少生了4亿多人,不但缓解了对资源环境的压力,也明显改善了人民的生活和发展状况。



报喜不报忧是国人的通病,我们必须看到,在计划生育政策执行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社会问题,比如男女比例失调、人口老龄化加速等等。

男女比例失调的根子,可以怪罪到中国人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上。但计划生育政策的出现,使不少人放弃女婴选择了男婴,明显加重了这种现象。

人口老龄化加速则毫无疑问是政策的锅了。

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年龄超过60岁的人口大约是十分之一,到2030年,将有四分之一的人口超过60岁,而到2050年,这个数据将更新为三分之一!

真是国未富,人先老!

于是这时候有专家登场了,他们看起来心怀天下,很“好心”的提出了要中国开放劳动力市场等建议。



这次联合国搞出来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在很多网友看来甚为荒唐,实际上是把各国的非法难民,包装成普通移民,硬塞进其它国家去。连美国、澳大利亚这两个移民大国都不肯签署这个契约,结果我们签了。

就我个人的看法,别说是非法难民,就算是正常的移民,除了少量国家特别需要的科技型等高端人才外,中国都不应该开放,不然我总觉得对不起那4亿个没有机会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的可怜宝宝们。

这相当于有一户人家,祖上曾经阔过,后来家道中落了,子孙后辈在某位大家长的带领下,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还严格控制家族的子嗣数量,好不容易把家族搞得有点模样了,突然家族里的某些人却在自家后辈都不准随意生的情况下,要带着外姓人来分家产,享受劳动果实。

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一户人家如果子嗣不丰,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先自己努力生,不行再从旁系过继,最后才考虑领养的吗?怎么会一边不准自家孩子生宝宝,一边又急不可耐要去外面找人?

这样的操作,怎么看都像内鬼通外神谋家产的套路。

别说什么人权、大爱之类的话,人类发展到目前阶段,远未达到天下大同。谁要献爱心我不反对,代表自己、以身作则献出自己的爱心就可以了,别搞道德绑架,更别慷他人之概。

而且难民问题又不是解放军造成的,凭什么要中国百姓来背这口黑锅?冤有头债有主,谁做的孽,让谁收拾去。

再说了,帮人的方法有很多种,帮他们建设自己的家园,不是比帮他们移民中国更好吗?

虽然外交部发言人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契约》并非国际公约,不具法律约束力,各国有权根据本国国情,在自愿基础上落实《契约》。这些也是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

我觉得这就是一句空话,你不打算执行,你签它干嘛?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吗?还有没有一点契约精神?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该说的话、该做的事吗?

何况中国的事情,有时候你一刀切一律不许,都会有人不断去钻空子,这样开了个口子,以后会执行成什么样子,真让人捏了一把汗。

因此新浪网友“前途浩难测”认为,签这个契约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将来接受难民做准备。如果再加上准备难民法立法,那就更败家了。难民法是只要难民来了,你就不能拒绝,在甄别之前,就必须养着……政府能不能不要总胸怀世界,能不能先把自己的老百姓照顾好?

我觉得也是,国家签署这个契约,应该是考虑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搞好关系的缘故。只是我们花了那么大力气计划生育了几十年,难道是为了给歪果人腾地方?

来来来,大家都戳一戳二维码,关注小布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