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国总统也忒不要脸了,把汽车关税15% 归于自己打贸易战的成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8-12-13, 22:30:20:

贵国总统也忒不要脸了

川普把汽车关税15% 归于自己打贸易战的成果?

汽车关税是4月10日宣布降低的,7月1日实施的,本来进口车整车就是从25%降低到15%,当时特斯拉为此还大为庆祝,提前降低车价10%。导致国人大量抢购。
结果特朗普开打贸易战,制裁了中国的出口商品。由此,美国进口汽车整车关税上升到了40%。贸易战结束自然这关税就会回到15%。这里面川普真要做什么
也就是把美国汽车关税抬高到了40%近半年左右。川普还宣布中国又大量购买美国黄豆了。这也是本来就如此的,如果没有他发动贸易战的话。

这些川普口称的功绩只不过是终点回到了起点。这也好意思算他自己的功劳,估计谈判中没有实际收获,美国总统被迫妥协,给自己脸上贴金而已。一年1000亿顺差减幅是不要想了。他没这个本事。半数都不可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