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补贴邪教,换给高端人口72处女:愤怒了,刘强东,你凭什么又塞给我伊教教法食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12-07, 20:53:29: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314686156892104

民众瞭望台:愤怒了,刘强东,你凭什么又塞给我伊教教法食品!

博士惊奇
12.07 20:13
阅读 26511


12月1号,好像是京东的什么火锅节。上去看了看,卖很多肉类。

但浏览来浏览去,非常让人失望,羊肉片,几乎都是所谓清真的,也就是符合伊斯兰教教法的,也就是必须请伊斯兰教的教徒去做法事(不要跟我鬼扯念经不是做法事)。挑来挑去,只好选择了新西兰的羊肉片。说来也可笑,你们嘲笑资本主义国家信仰更低级,结果你们的市场却充斥着中东洋宗教教法的玩艺,而人家卖的,却是纯正的不受污染的人间食品。


​

为什么我愤怒呢?原来,后来,东西寄到了。我顺便买了点别的,比如鸡爪,比如羊肉炖肉包。真没想到,打开鸡爪包装的时候,我傻了,竟然看到了清真食品的标记,也就是说,这些鸡爪,统统要经过所谓伊斯兰教的阿訇!挑了半天,没想到我还是落入了这个教的教法!!我立即翻开其它物品包装。结果,从羊肉炖肉包也发现了这种伊斯兰教法的标记!


​

刘强东,你给我站出来!你不是鼓吹什么共产主义么?这就是你为奔向共产主义的努力吗?这是奔向伊斯兰主义吧?!

本来火锅节在你们的专门网站上找到的肉类大部分是伊斯兰教法食品,已经很让人恼火。结果,连鸡爪也是!不是说清真就是不吃猪肉吗,怎么鸡肉也要伊斯兰教徒认证!看着包装上刺眼的清真和Halal(伊斯兰教法的英文单词),真的想把这两大包肉制品给扔了,真是晦气!

刘强东,告诉我,你的京东究竟是怎么回事?!

最后,我想问,食品监督部门,你们怎么回事,怎么我们社会主义祖国的京东网站在火锅节卖的肉食品,大部分盖上了一个宗教教法认证的标签!这难道跟食品安全有半毛钱关系吗?!​​​

评论

金水河6083
12小时前
6
实际上,中国的水产,禽类基本已经清真了。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国家政策使然。即税收优惠,贴息贷款,财政补贴等。

任重道远2255
14小时前
25
将京东这些有HALA的食品,大家多动手,全部给差评

零左
13小时前
8
@刘强东 @京东 什么时候尊重不信伊斯兰教的大多数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